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玄煙雖然想攔住謝爾加,可是古澤這個傢伙根本不會放她任意離開。


 

古澤的實力自然也是強悍,畢竟是遠古大惡之獸,同時也是站在食物鏈頂端的存在,並且已經在這星辰之中修煉了數万年之久!


 

要知道這星辰可是遠古星辰,天地靈氣濃郁至極,也因此使得各式各樣的靈花靈草繁盛生長,這些可都是極為優質的修煉材料,而在這裡的大惡之獸,經過這種環境下的滋養,實力怎麼可能不強!?


 

再加上這個星辰之中並沒有普通的妖獸,有的也只有大惡之獸。殘酷的競爭環境之下,使得這些大惡之獸都是十分強悍,而古澤既然能夠站在食物鏈頂端,實力自然不言而喻。


 

玄煙的成長速度確實恐怖。但是也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就追上修煉了數万年之久的大惡之獸,或許二人的實力看起來相差無幾,但是實際上古澤的實力要更加恐怖!


 

這也是謝爾加為什麼一定要將這些站在食物鏈頂端存在的大惡之獸控制住了,因為得到這些大惡之獸的支持,得到生命之花的概率也就越來越大!


 

哪怕是之前的蹄肖,實際上也是極為恐怖的存在,只不過蹄肖的運氣不好,更何況所面對的還是法陣機關獸,要知道法陣機關獸的重量可是等同於一個星辰,甚至還要高於一個星辰,若是能夠躲開法陣機關獸的攻擊,自然也不會造成多大的傷害。可是偏偏蹄肖就要和法陣機關獸硬碰硬,後果自然不言而喻。


 

當然法陣機關獸的弱點也十分明顯,行動速度其實不快,再加上也無法飛行,所以只需要破壞地面,法陣機關獸基本上無法動彈了。


 

玄煙被古澤拖住了以後,謝爾加就直奔陳祕境出口而去,那三個早已經正守在祕境出口的卡米爾族之人,自然不會坐以待斃,急急忙忙放出了空間神通,準備直接將謝爾加給攔下來。


 

“就憑你們也想攔得住我嗎?”謝爾加一臉森然:“弗蘭,羅伯,卡布里,你們三個人還是我教導出來的,你們覺得你們有這個本事能夠難得住我嗎?” 


 

“謝爾加,今天我們就是死了,也不會讓你通過這裡的!”弗蘭大聲喝道:“雖然我們知道並不是你的對手,不過,至少我們能,夠拖延一部分時間,到時候只要陳小哥等人出來,你肯定也沒有辦法對付他們!” 


 

“嘿嘿!你們倒真是說對了,其他人我根本就不怕,唯一有點擔心的就是陳陽那個傢伙。他是我的煞星,而且是無法擺脫那種,不過他們想要出來,至少也需要一年半載的時間。我可是將他們送入了黑暗深淵之中,那裡距離出口十分遙遠!”謝爾加滿臉森然之色:“我可不覺得你們能夠拖住一年半載的時間!” 


 

“最多也就一個時辰而已,不,並不需要一個時辰,想要收拾你們,對於我而言 直太輕而易舉了,你們的弱點我全部都知道的仔仔細細!” 


 

“可惡!不要聽這傢伙胡說八道,跟他拼了!”卡布里怒喝一聲,趕緊釋放出空間神通,與三人合力阻攔!


 

…… 


 

無盡黑暗之中,眾人仍舊在尋找出口的方向,不過已經過去了不少時間了。眾人還是根本沒有任何的思緒。


 

陳陽這邊雖然已經恢復了傷勢,可是就連陳陽一時半會兒也找不到無盡黑暗的出口,之前的猜測確實沒有錯,因為他們此時正在黑暗的深淵之處。在這裡根本什麼都看不見,而且出口距離他們確實是十分遙遠!


 

“陳小哥,我們這邊沒有收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41回 第1942回 第1943回 第1944回 第1945回 第1946回 第1947回 第1948回 第1949回 第1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