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根本就沒有人能夠攔得住謝爾加的,謝爾加很輕鬆就闖過了眾人的阻攔,不過到了最後還是被族長菲詩給攔住了。


 

“謝爾加,你為什麼還執迷不悟?”菲詩一臉陰沉:“你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模樣?我所認識的謝爾加,那可是卡米爾族真正的勇士,為了捍衛生命之花,勇於接受各種挑戰,無數人視你為卡米爾族的希望!所有人都十分的崇拜你,尊敬你,可是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個模樣?” 


 

謝爾加微微一笑:“菲詩,這些話對於我來說可沒有什麼意義。而且這些事情早就是過去的事情了,而且榮譽於我而言,根本沒有任何的好處,更何況我可不喜歡永遠呆在這個破星辰之中。在這個星辰之外,有無限的美好!哪裡才是一種享受,我可以做任何一切我想做的事情,而不是在這個星辰之中,為了生命之花,最後戰死在星辰之中!” 


 

“其實我也是為了幫助你們解脫,只要沒有了生命之花的話,族人就再也沒有任何的使命了,巨大的宇宙等著你們去探索,等著你們去享受 ,難道你們就真的願意,永遠呆在這個破星辰之中。我可以告訴你們,在這個星辰之外,有你們根本就想像不到的樂趣!” 


 

菲詩嬌喝一聲:“你這傢伙不要胡說八道,而且我們的族人絕對不會聽信於你的!你這個叛徒,當初是我看錯你了,甚至到了最後,我還放了你走,你沒有一絲悔改不說,現在還變本加厲!” 


 

“那我還真要謝謝你了,確實若不是你放了我走的話,那些老傢伙絕對不會放過我的,不過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了,那些老傢伙早已經化成了飛灰吧?畢竟他們的年歲也就兩千年而已,我熬了這麼長時間,終於將那些老傢伙給熬死了,現在,還有誰會是我的對手!” 


 

“放肆,不得侮辱先輩!”菲詩一臉憤怒。


 

“菲詩,我勸你還是趕緊離開這裡,或者說,你可以選擇跟我在一起,不要再做什麼卡米爾族的族長了,反正等我得到了生命之花,卡米爾族也沒有什麼存在的意義了。你只要跟著我的話,我會像當初那般對待你的!” 


 

“少廢話!” 


 

菲詩已然衝了過去,直接和謝爾加大打出手,不過即便是卡米爾族的族長。也確實不是謝爾加的對手,正如謝爾加所言,實際上他才是下一任族長,只不過因為他背叛了族群,所以沒了這個資格,就有菲詩來擔任了新的族長之位。


 

不同於修士,卡米爾族之人是有生死一說的,修士是逆天改命,所以可以完全延長自己的性命,而卡米爾族之人,並非永生,實際上他們的年齡估計也只有幾萬年。而且這還是得到了生命之花的加持以及各種修煉資源的幫助。


 

謝爾加雖然是卡米爾族最強的戰士,不過在此之前,卡米爾族也有更強的存在,但是這些存在也終究隨著時間的推移化成了飛灰。等這些存在消失了之後,謝爾加就再次捲土重來了!


 

菲詩果然擋不住謝爾加,謝爾加即便是單手狀態之下,也輕易制服了菲詩,一拳就將菲詩打飛了出去,而待到菲詩一退,謝爾加立刻抓著陳陽逼近了生命之花!


 

而此時的生命之花附近,杜佳等人正在修行之中,不過在這種閉關修煉的情況之下,對於外界基本上都是封閉的狀態,所以即便是謝爾加到來,杜佳本人也根本沒有任何反應。


 

“沒想到你們這些外族人竟然也得到了生命之花的認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41回 第1942回 第1943回 第1944回 第1945回 第1946回 第1947回 第1948回 第1949回 第1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