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謝爾加故地重遊,卻是沒有急著朝祕境而去,一雙深邃的眼眸,不斷的望著那些熟悉的畫面,彷彿在回憶著以前發生的事情。


 

或是喜悅,或是興奮,亦或是痛苦的回憶,如今早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雖然再一次回來了,不過,沒想到我竟然成為了自己族人的敵人!”謝爾加搖頭:“想我為這個村莊作出了多少的貢獻,到最後一切都付諸東流,而自己也被驅逐出了族群。成了一隻喪家之犬!可真是造化弄人!” 


 

“我只是想變得更強而已,想要得到生命之花,又有什麼錯嗎?得到了生命之花以後,我會更加賣力的守護村莊。根本不會做出什麼事情的!”謝爾加冷笑一聲:“看來即便是做出了那麼多的貢獻,到最後竟是比不過一朵花,真是可笑!” 


 

謝爾加緩緩而行,沒過多久終於是來到了這祕境的入口,不過在這祕境的入口之處,早已經站著了一個人!


 

蕭熏!


 

謝爾加眉頭不由得一皺,從蕭熏的身上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氣息,而這個氣息恰恰就是陳陽之前暴走之後,散發出來的那一股恐怖氣息!


 

“看來你和陳陽的關係匪淺啊!身上的氣息竟然和他的一模一樣!”謝爾加雙眸如同毒蛇一般盯著蕭熏,不過蕭熏卻是臉色淡漠:“反正我是不會放你過去的!” 


 

“說著倒是很容易,但是你確定你能夠攔得住我!?”謝爾加冷笑一聲:“而且我記得這股力量應該是無法隨意使用的吧?畢竟那傢伙當時直接進入了一種走火入魔的狀態,根本無法控制住自己的理智。我想你身上的情況應該也差不多吧?”


 

“你如果想要知道的話,那就可以來試上一試!”蕭熏手臂一甩,死亡之力頓時呼嘯而出,你下次就纏繞在了蕭熏的身體四周,一股股恐怖的邪念,登時朝著四面八方席捲而去,就連謝爾加也不由得臉色微變,心想陳陽這傢伙身上到底掌握了多少力量?


 

先不說其他的,僅僅是這個死亡之力就是十分棘手的存在,當初被陳陽咬上了幾口之後,那些死亡之力甚至在瘋狂的吞噬著謝爾加的生機,如果不是及時將這些死亡之力排出體外的話,謝爾加都感覺自己一定會死在這死亡之力的吞噬之下!


 

而現在眼前的蕭熏,給謝爾加的感覺也不一般,之前面對的玄煙和地走,都沒有給謝爾加造成多大的威脅,但是蕭熏的出現,讓謝爾加也是心頭微微顫動,雖然還沒有交手,但是僅從氣息和氣勢上,就可以窺見蕭熏的實力如何!


 

特別是蕭熏那一隻不斷湧出死亡之力的手臂,讓謝爾加隱隱感覺不安!


 

不過無論如何,謝爾加都必須打上一場才行,現在看來蕭熏應該就是最後一個攔路的傢伙了。只要搞定了蕭熏的話,其他人根本不足為懼!


 

畢竟那些卡米爾族之人,對於謝爾加而言都是知根知底的傢伙,而且很多人都是謝爾加以前教導過的。有什麼樣的弱點,謝爾加心裡面都是清清楚楚的,唯一麻煩的就是陳陽所帶來的這些人馬,一個比一個棘手不說,而且謝爾加也根本不清楚他們的情況,所以想要對付他們也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不過事到如今也只有一戰,謝爾加沒有任何遲疑,腳下一動,便是如同疾風一般掠向蕭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41回 第1942回 第1943回 第1944回 第1945回 第1946回 第1947回 第1948回 第1949回 第1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