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陳陽如此囂張的態度,謝爾加表情略顯幾分古怪,不過當看到陳陽手中出現了盤古斧的時候,就知道陳陽為什麼如此囂張了。


 

這盤古斧的氣息可是非同凡響,一拿出來就震驚了謝爾加,甚至讓謝爾加臉色都變了幾分。


 

這又是什麼法寶?為什麼其中的氣息會如此恐怖?


 

謝爾加陰沉著臉,兩隻眼睛死死地盯著陳陽手中的盤古斧,一時間根本說不出話來。


 

瞧見了謝爾加的臉色,陳陽不由得森然一笑:“是不是感覺這法寶的氣息很恐怖?是不是都快被嚇尿了?” 


 

謝爾加冷哼一聲:“你這小子自己沒本事。法寶倒是各種稀奇古怪的都有,不過,你以為我真的會怕你嗎?” 


 

陳陽根本沒有廢話。作勢就要將盤古斧甩出去,謝爾加臉色猛然一變,下意識的往旁邊躲了一下,可是等反應過來的時候,發現盤古斧仍舊還在陳陽的手上,一時間面色不由得有些尷尬。


 

“你不是不怕嗎?幹嘛躲啊!?”陳陽似笑非笑地說道:“原來你謝爾加也會慫啊!?” 


 

謝爾加咳嗽一聲:“我承認你手上的法寶確實讓我有幾分畏懼,不過,你要是真有能耐的話,把這法寶收了。我也不用無限之石的力量,你看如何?” 


 

嗯!?


 

謝爾加這個提議倒是不錯,本來陳陽拿出盤古斧就是為了破掉謝爾加的虛化狀態的,不過沒想到謝爾加這麼配合,但是仔細想想,其實取消了虛化狀態,謝爾加還不是照樣強的一批!


 

不過沒了虛化狀態,至少容易對付,所以陳陽便是點頭冷笑道:“好哇!那我就先將法寶收起來,你也不要用無限之石的力量,咱們各憑本事打上一架,如何?”


 

說話間,陳陽倒是率先將盤古斧收了起來,反正也不怕這傢伙耍詐,蕭熏可是守在自己的旁邊,謝爾加想要對自己不利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只要有蕭熏在旁邊的話,陳陽有足夠的時間反應過來。到時候盤古斧直接甩上去,謝爾加即便不死也得殘廢!


 

見到陳陽已經將盤古斧收了起來,謝爾加倒也算是信守承諾。直接取消了虛化的狀態,然後二人繼續對峙:“我已經沒再使用無限之石的力量了!” 


 

陳陽微微一笑:“很好,那就過來打上一場吧!” 


 

謝爾加搖頭一笑:“你們可是人多,而且一個個實力可都不弱,還是你們過來打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41回 第1942回 第1943回 第1944回 第1945回 第1946回 第1947回 第1948回 第1949回 第1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