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小子剛才不是挺得瑟的嘛?現在怎麼不笑了?” 


 

謝爾加在陳陽的身後滿臉森然。


 

陳陽現在連屁都不敢放一個,額頭之上,冷汗不斷的冒了出來,這是一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本來以為謝爾加已經被幹掉了,可是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竟然忽略了分化之石!


 

尼瑪!


 

這一回可是真正的自身難保了!


 

“怎麼?你想要殺了我嗎?”陳陽冷哼一聲:“沒事,你隨便殺,我死了,創世聖杯也會被我給毀了,反正是不會讓你得到手的,更何況老子還會復活,等我複活以後。我就跟鬼一樣纏著你,讓你這輩子都不得安寧!” 


 

現在如果認慫的話,陳陽感覺自己真得死,所以只能是劍走偏鋒。玩起激將法來了!


 

而且這傢伙現在確實不會殺了自己,因為陳陽心裡面清楚,這傢伙真正的目的只有兩個,要么就是拿到陳陽手中的創世聖杯,要么就是拿到卡米爾族的生命之花,不過這兩樣東西都和陳陽有著密切的聯繫,反正若是乾掉了陳陽,創世聖杯肯定會拿不到的。


 

謝爾加自己也有自己的思量,確實,現在幹掉陳陽沒有太多的好處,不過,自然可以先好好利用這傢伙一番:“我承認你這傢伙很聰明。我確實不會殺了你,因為殺了你,對我沒有多大的好處,不過你的命,現在可是在我的手中,要利用你來做一些事情,那可是很容易的!” 


 

陳陽心中也是十分無奈,現在他根本無法使用法力,雖然可以將創世聖杯取出來,但是現在沒有法力狀態之下的陳陽,即便是虛化了,也躲不了謝爾加的,畢竟這傢伙的力量高出自己太多,等級壓制的情況之下,陳陽根本翻不起多大的波浪。


 

陳陽還想要說些什麼,不過謝爾加已經封住了陳陽的嘴巴,讓陳陽根本無法言語,與此同時,便是望向玄煙等人:“這傢伙現在就在我的手上,你們若是想要讓他活命的話,最好還是乖乖告訴我生命之花的位置!” 


 

玄煙等人的臉色也陰沉了下來,一時間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陳陽現在根本無法說話,在沒有法力的情況之下也動用不了精神交流。只能是不斷的給玄煙等人使眼色,結果被謝爾加瞧見了,抬起手,便是直接將陳陽敲暈了過去。


 

“我勸你們還是好好合作。現在告訴我,也免得受皮肉之苦,而且得到了生命之花以後,這傢伙我自然會放了的!” 


 

“你的話可不值得相信!”玄煙冷哼一聲。


 

“現在你們可沒有選擇,若是不相信的話,這小子的命我可就收下了!”謝爾加森然一笑,手掌猛然一捏,輕輕鬆鬆就將陳陽的手臂扯了下來,血液飛濺,讓謝爾加的面目更顯猙獰,而陳陽剛剛昏迷過去,也是無法忍受劇痛。霎那間就清醒了過來,發出淒厲的慘叫,叫了一聲之後又是再次暈了過去,而這一次可是活生生的疼暈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41回 第1942回 第1943回 第1944回 第1945回 第1946回 第1947回 第1948回 第1949回 第1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