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這傢伙怕是想太多了?現在和你打架的就是我呀!難道還有其他人嗎?” 


 

陳陽故作一臉的森然,實際上也是感覺好像有個人在幫著自己,而且陳陽十分清楚肯定是衣服出了問題。


 

難道是地走在幫我!?


 

可是陳陽又覺得不大可能,因為地走的實力陳陽也清楚,實際上根本沒有這麼恐怖的,特別是面對謝爾加這等強敵,之前地走根本就不是謝爾加的對手,甚至還被謝爾加重創,所以地走的戰鬥能力絕對沒有謝爾加強悍的!


 

雖然能感受的到自己的力量。應該是地走所帶來的,但是攻擊方式絕對和地走完全是兩碼事,這種戰鬥風格也不是陳陽自己的做派。所以陳陽比誰都疑惑,到底是誰在幫自己呢?


 

莫非是鴻鈞老祖顯靈,看到自家徒兒估計過不去這一關了,所以特地過來幫忙?


 

不過這想想都有些扯淡,鴻鈞老祖早就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怎麼可能突然間又趕回來呢?


 

就在陳陽一臉疑惑的時候,謝爾加還在那怒吼:“有本事就不要躲躲藏藏的!” 


 

“我已經跟你說了,現在跟你打鬥的是我,哪有什麼其他人呀!”陳陽森然一笑:“少廢話。謝爾加,今天看老子怎麼收拾你!嗚哈哈!” 


 

話音剛落,陳陽便是朝著謝爾加狂掠而去,陳陽的猜測確實沒有錯,這鳳凰羽衣好像擁有自動戰鬥的能力,陳陽貼身衝到了謝爾加身邊,那可謂是一個強勢,就連謝爾加都被陳陽步步緊逼,完全落入了劣勢之中。


 

這畫面看得讓人有些難以置信,卡米爾族之人全部都傻了眼,就連玄煙,蕭熏等人也是一臉錯愕。


 

“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陳陽,這小子怎麼突然間變得這麼兇猛了?而且竟然還壓著謝爾加打呀!”武勾老爺子完全就是一副見鬼的模樣:“這也太沒有道理了吧?這小子不過是邁入了源神境而已,請得天道之力加持,可是為什麼會變得如此凶悍?” 


 

墨堂,默毒等人也是一臉的詭異之色,青霞老祖自然也是緊皺著眉頭:“確實太不符合常理了,我等也是源神境。即便是得到了天道之力的加持,照樣也不是謝爾加的對手,為什麼陳陽會變得如此兇猛呢!?” 


 

神皇苦笑一聲:“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我們好像是假的源神境啊!至少跟陳陽比起來確實是如此!” 


 

眾人下意識的點了點頭,面露幾分苦笑,好像確實是如此,畢竟眾人都是邁入源神境許久之人,自然是比任何人都要清楚源神境到底有多大的威能,只是陳陽目前所表現出來的戰鬥力,確實是 些過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51回 第1952回 第1953回 第1954回 第1955回 第1956回 第1957回 第1958回 第1959回 第1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