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没有人比你对这土地爱的深沉!”


 

谢尔加的表情在听见了众人的呼唤之后,神色迷茫,似乎陷入了回忆之中。


 

一声声的呼唤,仿佛当初父母的呢喃,将谢尔加的思绪带回了从前。


 

曾经,父母慈祥的笑容,朋友洋溢的笑容,菲诗那略几分羞意的笑容都在脑海中回荡。


 

曾经,我也在这片土地上,畅快的放声大笑,挥洒着汗水,为了保护家园和生命之花而战。忘不了,那没日没夜的奋战,忘不了那些与自己一同出生入死的战友,忘不了那让自己头一次悸动的菲诗。


 

这一切。都仿佛是昨日。


 

谢尔加的眼眶渐渐湿润了起来,望着眼前狼藉的一切,我到底干了什么!?


 

所有美好的一切,似乎都毁灭在了自己的手上!


 

痛苦不堪!


 

快回来……


 

族人的呼唤,那包含悲怆的泪水,对这片土地的热爱,犹如一道道重锤,狠狠敲击着谢尔加的心脏。


 

我,我在做什么!?


 

我明明深爱着这片土地,可是,我现在竟然要毁灭这一切!?


 

谢尔加颤抖着的双手缓缓抬起来,抚摸着从那眼眶之下留下的晶莹眼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51回 第1952回 第1953回 第1954回 第1955回 第1956回 第1957回 第1958回 第1959回 第1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