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事情確實沒有多少商量的余地,因為夏洛洛殺了將家的人,將家的人肯定也只想殺了夏洛洛償命,陳陽也沒有什麼辦法,只能是撕破臉皮而已。


 

不過也無所謂了,反正將家跟太叔家本來就沒什麼好關系了,當然更陰險的是,之前劉家的人來鬧事,將家肯定慫恿了一番,而且慫恿的還不止僅僅只是劉家,不少家族都受到了將家的支持。


 

這件事情陳陽當時並不知曉,不過後面有人通風報信,告訴了太叔家人而已,不過倒也沒說將家就真的去慫恿了,只是見過將家的人出現在了第七天域。並且還跟各大家族有過聯絡,其實僅僅是這一點,陳陽就可以確信,劉家人膽子之所以那麼粗,恐怕和將家有著不小的關系。


 

而且現在將應居然如此不給面子。那陳陽又何必給他面子,現在陳陽實力強大,手上還有兩件鴻蒙至寶,對付一個天卿自然不在話下,一對一單挑,將應根本就不是陳陽的對手!


 

當然陳陽也只針對將應而已,其他天卿跟陳陽倒是沒有多大仇,當然,公孫子坤是另一碼事,不過那事情陳陽暫時還不想計較,畢竟現在所用的身份乃是太叔少陽。


 

一天陳陽竟然如此目中無人,將應頓時滿臉都是陰沉之色︰“你小子竟然敢對我大放厥詞?敢侮辱我天卿!?”


 

拜天則一听陳陽這話,也是覺得有些不大高興,咳嗽一聲,便是連忙說道︰“少陽。這話就說得有些過分了,無論怎麼說,將天卿都是你的長輩,而且貴為天族天卿,你這般侮辱的話,我們可不會坐視不理!”


 

其實在座的都知道陳陽的厲害,畢竟陳陽做了什麼事情,他們心里面都清楚,自然是不願意招惹陳陽,而且他們也明白將家和太叔家的關系,事情會變成這樣,其實也在他們的意料之中。


 

陳陽完全是一臉不懼的神色,望著將應便是冷聲說道︰“你做的什麼事情,你自己心里面清楚,我本來是不打算跟你計較的,但是你現在不給我面子,那我又何必給你面子呢?你天卿又如何?真當我怕了你嗎?就你將家有人,我太叔家沒人嗎?”


 

“你小子……”將應一怒,作勢就要動手,不過復廷卻是急忙上前攔住了將應︰“將兄,別激動,大家都是天族的,互相讓一步!”


 

“你這小子說話可真是囂張跋扈,這里在座的都是你的長輩,並且都是貴為天卿,你難道就不怕我們聯手對付你?”冰星晴似乎也是看不慣陳陽如此囂張,嬌聲喝道︰“我知道你小子有本事,能將那太叔家起死回生,你小子確實有莫大的能耐,不過你要是因為這一點而不知道禮數。我們可不會就這樣放過你的!”


 

這氣勢可謂是劍拔弩張,似乎一言不合陳陽也要和五大天卿開戰,當然陳陽也是沒有選擇的,現在好言相勸,將應根本就不會听進去的。只能是把事情鬧大,大不了就是打上一場,反正十二天卿之中,諸葛尚和司馬無極肯定是站在自己這邊的,到時候肯定會好言相勸。


 

真正要打實際上都是打不起來了,畢竟現在大家共同的敵人是七魔神和地門,絕對是不會讓自己人先內亂了,所以其他天卿肯定會從中阻攔!


 

這一切都是陳陽已經算好的了。


 

“要讓我道歉也無妨,這事情就此罷休,我跟將天卿道歉,再奉上千株萬年靈草,若是將天卿不願意的話,那我也無所謂了,反正我終歸只是一個星域的修士而已,你們也絕對不會將我放在心上。大不了就一拍兩散,說句實話,我知道在座的諸位實力蠻橫,我也不想和諸位天卿鬧翻,但若是真的逼我。我也只能為了自己的性命,而進行抗爭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01回 第2002回 第2003回 第2004回 第2005回 第2006回 第2007回 第2008回 第2009回 第2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