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最後的結果自然不言而喻,在四位天卿的勸阻之下,將應終于是無可奈何了,只得是放棄了追殺夏洛洛的想法,到最後離去的時候,還不忘留給陳陽一句話︰“小子,為了顧全大局,今天我給你這個面子,不過這件事情還沒有結束,你給我等著!”


 

陳陽壓根沒當一回事,擺著笑臉,便是朝著將應招了招手︰“天卿慢走!”


 

隨後靈英島的天族眾人開始撤退了,畢竟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若是繼續鬧下去的話,陳陽這根攪屎棍必定攪得整個天族天翻地覆,現在可是非常時期,倘若真的發生這種事情,後果必定不堪設想,沒有人敢用這種事情開玩笑。


 

當島的眾人撤離了之後,陳陽這才呼喚起了夏洛洛的名字,雖然夏洛洛已經遁入了虛無空間之,但對于外界肯定還有感知,果不其然,沒一會兒,夏洛洛出現在了陳陽的身邊,于是並沒有認出陳陽來,微微皺著眉頭問道︰“你又是何人?”


 

陳陽不由得咧嘴一笑,隨後便是恢復了本來樣貌︰“除了我還會有誰呢?”


 

一見到竟然是陳陽,夏洛洛臉頓時露出了一絲微笑,急忙來到了陳陽身邊,被陳陽擁入了懷︰“咱們倆都快有一年多沒見了吧?”


 

“是有一年多了,我現在還以為你沒有回到星域,原來已經回來了!”


 

“我之前可是去無極島找了你,結果鐵哥說你又跑了,我也根本找不到你在什麼地方,不過沒想到咱們竟然能在這里相遇,看來冥冥之也是有著注定了!”陳陽連忙笑道︰“那天族將家是不是招惹你了!?”


 

“我本來正在島修煉的,這群家伙非要攆我出去,還要朝著我動手,我一怒之下自然將他們全殺了!”夏洛洛臉露出幾分不悅之色︰“若不是因為天族的原因,你也不會受到那麼多的災難,也當算是為了你出口惡氣了!”


 

“那些家伙確實是死有余辜,平白無故招惹你,那不是自己作死嗎?這個我可沒有辦法!”陳陽聳肩說道︰“看來你的實力確實是提升不少,氣息都要以前強了許多!在洪族的修煉一切順利吧!?”


 

“算不順利,而且洪族那邊出了事,所以我特地出來的,本來是打算找你幫忙,可是發現你還沒有回來,所以我也只能等著你了,畢竟這事情只有你才能夠做到!”


 

陳陽眉頭一皺︰“洪族那邊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按理來說不應該會出現什麼特殊情況吧?”


 

“確實是有些特殊情況,原本我鎮壓著荒蛇大軍的,可是萬萬沒想到,這荒蛇大軍之突然冒出來了三只荒蛇,而且這三只荒蛇竟然都修煉出來了靈核,我根本鎮壓不住,不過還好,這三只荒蛇為了爭奪荒蛇王的位置,現在已經打了起來,只是這情況對于我還有洪族之人來說都較棘手,所以讓我特地過來尋你,看看能不能找到解決的方式。”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不過倒也正常的事情,畢竟當時我降服荒蛇軍的時候,其確實是有幾只荒蛇修為十分精進,只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他們竟然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修煉出來的靈核!那他們已經渡劫了沒有?”


 

“現在具體的情況我不知道,但是他們既然已經修煉出來了靈核,恐怕也有可能渡劫成功,直接變成了荒龍!”


 

“如果渡劫成了荒龍的話,那確實是棘手了!”陳陽臉色略有幾分難看︰“本來荒蛇已經是極難對付的存在了,而荒龍的實力可是荒蛇王還要強大,完全是一個質一般的飛躍,根本不可同日而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01回 第2002回 第2003回 第2004回 第2005回 第2006回 第2007回 第2008回 第2009回 第2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