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被帶回了龍國之後,自然不可能遭受什麼非人的虐待,而是直接送到了鐵無極身邊,和鐵無極待在一起。

 

 

 

“你小子的計劃不會有什麼紕漏吧?萬一這些傢伙不肯來救你怎麼辦?”鐵無極皺眉道:“到時候你要是自己回去了,他們或許會懷疑你吧!?”

 

 

 

“說實話,我也沒有絕對的把握,不過,我在地門待了一段時間,發現地門之人的人情味還是十分濃的,哪怕是修煉,都會三四個聚在一起,如今我為了搭救他們而身陷囹囫。他們應該不會棄之不顧!”陳陽皺眉道:“當然,我在地門之中還沒有多少的朋友,所用的身份也是其他人的,所以情況比較尷尬。”

 

 

 

“但是。羅方的確是個重情之人!”龍王不由得笑道:“我和這傢伙都快認識數十萬年了,他什麼性格我心裡面清楚的很,雖然陣營不同,但是我還是挺欣賞這傢伙的,也是個重情重義的男人,如果不是因為天族和地門的矛盾,我想我和他應該會是很好的朋友,這一次你的計劃確實不錯,用這種辦法 挽救了眾人,羅方絕對不會將你棄之不顧的,更何況,你可是擁有能夠制服我的實力。地門可不會將這麼優秀的人死去的!”

 

 

 

“希望如此吧!”陳陽笑了笑:“另外飛圖那邊,龍王可要謹慎一些!”

 

 

 

“這個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倒是挺佩服那地門的殿主,雖然不太清楚這人到底是什麼身份,但是竟然能夠僅憑這玉佩的製作材料,就猜到了飛圖,看來也是個見多識廣之人!”紫龍王沉聲道:“地門的情況果然複雜,以前對於地門,看來還算不上真正的了解!”

 

 

 

“這殿主的身份確實神秘的很,就連開會的時候,都沒有展現過自己的本來面目,我也詢問過其他人,但是他們都根本不知道殿主的身份,加上見多識廣這一點,或許可能是遠古時期就遺留下來的修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31回 第2032回 第2033回 第2034回 第2035回 第2036回 第2037回 第2038回 第2039回 第2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