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沉寂了半晌之後,羅方身旁的何云連忙說道:“諸位,雖然我不知道目前木兄到底是生是死!但是,木兄為了我等而不惜犧牲自己,我等豈能置之不理?”

 

 

 

“我地門從來都是不拋棄,不放棄,更何況木兄如此大義凜然之人,爾等難道就要眼睜睜望著穆兄身隕!?”何云眼睛有些通紅:“當時那種情況,若不是木兄的話,恐怕紫龍王就將我等全部殺了!”

 

 

 

整個聖殿的氣氛瞬間都變得有些凝重了,大家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但是這心裡面確實都有些難受。畢竟陳陽能做到這種地步,已經是值得眾人心中欽佩,但是現在又要眼睜睜望著陳陽死去?

 

 

 

殿主這時候便是沉聲道:“人自然是要救的,更何況又是木從如此優秀之人。那自然是我地門之福,我等絕對不能袖手旁觀,只是現在木從已經被紫龍王給抓住,想要救人恐怕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用玉佩去換嗎?”何楚皺眉道:“紫龍王既然那麼看重這一枚玉佩,若是用這一枚玉佩交換的話,紫龍王肯定會願意交換的吧!?”

 

 

 

一旁的劍英卻是搖頭道:“這可不行,這玉佩可是咱們計劃的關鍵,若是成了的話,我地門就可以達到自己的目的,若是為了一個木從而毀了咱們所有的計劃,那似乎就是有些得不償失了吧?”

 

 

 

劍英話音剛落,羅方就不由得冷哼一聲:“你這傢伙向來都是這般鐵血無情?咱們地門之所以能夠壯大到今天。就是因為不拋棄,不放棄,若是違背了這條原則,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若是按照這樣的情況發展下去,到時候 的後果你來承擔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41回 第2042回 第2043回 第2044回 第2045回 第2046回 第2047回 第2048回 第2049回 第2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