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濁陰和濁陽乃是宇宙誕生之處的兩道靈氣所化,也就是所有妖獸的始祖,其中包含大惡之獸,上古超神獸等等之類的存在,包括現在的妖獸,實際上都是濁陰或是濁陽的後裔。

 

 

 

不過濁陰和濁陽代表的是兩個體系,濁陰的後裔乃是大惡之獸,代表的殘暴邪惡的生靈,而濁陽的後裔代表的則是正義善良的生靈,因而在宇宙誕生之初,兩隻創世神獸就一直在斗爭之中隨後各自誕生出後裔,遠古大惡之獸和荒古神獸。經過一番激戰之後,就只剩下了兩隻遠古大惡之獸和兩隻荒古神獸。

 

 

 

這荒業陳陽自然是知曉的,和梟天狼狽為奸,控制住了仙界。而自己的任務就是收拾這兩個傢伙,至於這蚩蠱,陳陽倒也沒太多了解,太元神筆倒是提過在差不多兩億年前和鴻鈞老祖有過一戰,最後算是兩敗俱傷的情況,鴻鈞老祖也受了傷,而蚩蠱也逃了。

 

 

 

至於另外兩隻荒古神獸就不知去向了,一隻名為風烏,一隻名為雨涅,那是已經成就了鴻蒙之體的鴻蒙神獸,當風烏出現之時就會刮起大風,而當雨涅出現之時就會下起暴雨。乃是已經掌控自然之力的荒古神獸,實力自然非同凡響,只是早已經不知了去向,沒有人知道它們的生死。

 

 

 

“話說回來了,這都已經過了兩億年了,蚩蠱這傢伙即便是逃了,應該也會想方設法跑回來找鴻鈞老祖報仇吧!?”陳陽皺了皺眉頭:“還好不是找我,否則的話這等大惡之獸我可怎麼對付!?我現在連天道大聖都沒有達到,更何況就連老祖對上它都得重傷,我要是被它給找到了,肯定死路一條了!”

 

 

 

想想都有些不寒而栗,陳陽連忙將古籍收了起來,隨後便是離開了古籍殿,既然已經確定了歸魂島的方位,現在動身也正是個時候,畢竟手上剛好沒有事情。

 

 

 

陳陽就跟何楚等人說了一聲要出去一趟,何楚不由得眉頭一皺:“現在外面的情勢不妙,你現在出去不是自尋死路嗎?紫龍王那傢伙已經在整個星域通緝了你!”

 

 

 

“這倒是不礙事,只要讓肖越兄弟幫我換一身行頭,應該就沒有問題了!”陳陽連忙說道:“我想去拜祭我的父母一趟,還請何長老成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41回 第2042回 第2043回 第2044回 第2045回 第2046回 第2047回 第2048回 第2049回 第2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