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飛圖計劃得暫時擱置,接下來的幾日倒是沒什麼事情,在乾坤戒之中,神無法的傷勢已經痊癒,並且幫著地走已經拿下了木從!

 

 

 

陳陽自然是找了個機會進入了乾坤戒之內,強行給木從種下了靈魂刻印,不過在地門這麼長時間,陳陽對地面的情況了解的已經不少,所以即便是讀取木從記憶的時候,自然也得不到多少有用的東西了,最多就是摸清楚一下木從的脾性,能讓陳陽模仿的更像一些。

 

 

 

現在因為隨著修為境界的提升。陳陽的靈魂刻印容量自然也提升了不少,強行征服一個源神境倒也耗費不了多少的容量,當然,陳陽也不是沒有想過利用靈魂刻印來收服其他的源神境。但是陳陽計算過一番,以自己目前的修為而言,最多也就降服三四十號人而已,畢竟這些源神境的元神都十分強大,陳陽的靈魂刻印容量目前也就只能降服這麼些人了,當然眼下的情況還不明了,所以陳陽不打算利用靈魂刻印的能力,更何況到瞭如今這種修為境界,說實話,靈魂刻印也並不一定就能夠將對方給控制住,畢竟有些修士實力都是深不可測的,有辦法能夠自行解除靈魂刻印也說不定的。

 

 

 

降服了木從之後。陳陽手下又多了一名源神境的強者,自然是一件值得慶賀之事,而且因為最近一切順利,陳陽的心情自然也是高興。

 

 

 

不過神無法可高興不起來,找到了陳陽便是有些不高興的說道:“你小子把我扔在這裡,天天在外面悠哉悠哉的,對得起我嗎?”

 

 

 

“前輩不是因為之前受了傷嘛,所以我才讓前輩留在這裡的,若是前輩想要離開這裡的話,過幾日我就可以送你離開!”陳陽連忙笑道,神無法的實力確實強悍,留在乾坤戒之中,自然也大有好處,不過這種角色,陳陽可不敢真把他困住沒,也不敢隨意利用,不然的話,一旦報復,後果必定不堪設想,所以陳陽自然是要用真誠來對待,神無法既然打算離開,陳陽也不會留住他的,免得讓神無法真的不高興了。

 

 

 

“其實你送不送我出去都有些無所謂了,這裡也不錯。說實話,都過了這麼長時間了,星域肯定都發生了極大的變化!現在你說是末法時代,高手都沒有幾個了。很多遠古種族基本上都已經消失不見了,瞬間就讓我沒了多大的興趣!”神無法撇撇嘴:“不過有個地方我還是要去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41回 第2042回 第2043回 第2044回 第2045回 第2046回 第2047回 第2048回 第2049回 第2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