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這種事情也合乎情理,羅方也清楚紫龍王的本性,原本就是個惜才之人,看到陳陽竟然有這般能耐之後,不計前嫌地想要將陳陽拉攏,倒也不是不無可能的事情。

 

 

 

不過這麼一來,情況就真的很尷尬了,本來是打算用玉佩交換陳陽的,結果現在紫龍王竟然連玉佩都不要了,非要將陳陽留在龍國之內,這該怎麼辦呢?

 

 

 

“反正你們也用不著廢話了。這小子無論如何我都不會交給你們的,哪怕他不願意加入龍國,我都要將他留在這裡,絕對不會還給你們的。否則的話還要跟我作對,那可是得不償失!”紫龍王冷笑一聲:“你們若是還想要繼續留在這裡的話,那可就別怪我不客氣了,我會第一時間找上洪峰,到時候他來了,恐怕你們都回不去了!”

 

 

 

何楚面色陰沉,暗暗傳訊道:“情況有變,咱們先盡快撤離,否則洪峰若是真的來的話,咱們的形勢可就不利了!”

 

 

 

“也只能這樣了,既然玉佩無法交換木從,咱們就只能想其他的辦法!”劍英連忙道。

 

 

 

羅方雖然很不甘心。可是也沒有辦法,只得是隨著何處等人撤離了龍國,他們確實不能在這裡久留,雖然現在洪峰不在,但是紫龍王一旦把洪峰給找來,情況可就會變得麻煩了。

 

 

 

可以說地門最怕的就是洪峰洪七爺,特別是現在還沒有將張合收入地門之中,沒有自在逍遙功的克制,整個地門根本就沒有能夠壓制得住洪峰的角色,一旦洪七爺出現在這裡的話,就連羅方何楚等人心中也是十分畏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41回 第2042回 第2043回 第2044回 第2045回 第2046回 第2047回 第2048回 第2049回 第2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