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盜鬼自然沒有這種本事,何楚這個條件就有些強人所難了,可是偏偏何楚又不肯放過盜鬼,這盜鬼自然也是無奈,想來便是說道:“要不我試試能不能從天道之中感應一番,或許能夠找到這飛圖也不好說的。” 


 

“這個有什麼意義嗎?我地門那麼多人,其中也有可以溝通天道之人,但是他們根本就感應不到飛圖,你說了也是白說!” 


 

天道可不真是萬能的,更何況飛圖如今已經被陳陽困在了乾坤戒之內,天道用來找人倒是不錯的辦法,可問題想要找東西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了。


 

盜鬼一聽。竟然連溝通天道的辦法也不可行,只能是滿臉苦笑的說道:“那我就真的沒什麼辦法了,何爺也知道我有多大的本事,畢竟咱們也算是熟悉了。我要是真有這個本事的話,這飛圖早就在我的手中了!” 


 

何楚冷哼一聲:“這個我可不管,反正你得給我想辦法找到飛圖,就給你三天時間,你要是找不到的話,後果自負!” 


 

噗!


 

盜鬼一聽這話,差點一口血噴了出來,你他媽也太蠻不講理了吧?


 

老子都跟你說了找不到了,你非要逼著我去找,有意義嗎?


 

遇上了何楚這種流氓,盜鬼哭都沒地方哭去,更何況這又是弱肉強食的世界。可沒有人會去幫盜鬼的,盜鬼也是無可奈何,只能是答應了這件事情:“我盡量想辦法吧!” 


 

“什麼叫盡量,你一定要給我找到飛圖,否則老夫就將你碎屍萬段!”何楚一臉森然地說道,瞬間就搞得盜鬼有些不寒而栗,不過就在這時候,陳陽連忙走到了盜鬼的身邊,對著何楚,便是笑道: “何長老,你這個確實有些強人所難了!”


 

盜鬼一聽竟然還有人幫自己說話,登時忙不迭的點了點頭,隨後一臉感激的望向了陳陽,何楚眉頭一皺,不過見是陳陽出來說話了,雖然心裡面有些不高興,但是也不好說些什麼,緊接著就見陳陽笑道:“這盜鬼兄弟還是有些能耐的,找不到飛圖倒是不怕,不過你的遁地神通倒是有趣,正好我們有些事情要讓你做,你若是願意幫忙的話,這飛圖的事情我們就不跟你計較了!” 


 

盜鬼連忙問道:“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其實這事情也很容易,就是需要你幫個忙而已!”陳陽咧嘴一笑。隨後便是望向了何楚:“何長老先不用著急,我現在心裡面正好有個計劃,正猶豫不定該找什麼人,看見這盜鬼兄弟之後。我心裡面就有譜了!” 


 

何楚微微一愣:“你有什麼計劃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51回 第2052回 第2053回 第2054回 第2055回 第2056回 第2057回 第2058回 第2059回 第2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