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情況完全是出乎預料,陳陽根本沒想到將功德轉移到神無法身之後,竟然會幫助這傢伙直接開啟進入三尸界的通道!


 

不過神無法根本不知道三尸界的存在,也不知道三尸蟲到底有多難對付,這可是十分麻煩的事情,因為這樣一來,神無法即便是進入了三尸界,無法斬去三屍蟲的情況下,會永遠的困在三尸界之,這反倒是會害了神無法!


 

畢竟這傢伙剛剛才被陳陽從無盡石之解救出來,現在又被困在了三尸界當的話,情況真的十分尷尬,趁著三尸界的神光還未落下,陳陽趕緊將三屍蟲的情況告知了神無法,隨後便是說道:“你若是能斬了三尸蟲,可以直接邁入天道大聖之境,那時候你必定實力暴漲,會邁入全新的一個實力階段,但若是你斬不了的話,會一直被困在三尸界之!” 


 

神無法眉頭一皺,似乎還在遲疑,畢竟他才是剛剛了解到三尸界的存在,說實話,根本沒有做好任何的準備。


 

“你若是不願意現在進去的話,可以準備好了再去,只要躲避了三尸界的召喚聖光,應該可以不用進去三尸界了!”陳陽連忙說道:“你可要想好了再決定,否則的話,對於你那可是很頭疼的事情,我可不想害了你!” 


 

神無法遲疑片刻:“該了解的都已經了解的差不多了,我應該有這個能力去斬了三尸蟲,更何況我已經修煉了數百萬年了,對於自己的心智有了足夠的把握,嗯,我去試一試!” 


 

陳陽苦笑一聲,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無意間幫著神無法打開了進入三尸界的通道,可是神無法完全不了解三尸界的情況,雖然現在已經跟神無法解釋清楚了,但是他畢竟沒有經歷過,所以並不知道這三尸蟲到底有多麼厲害!


 

之前瑤琴之所以能渡過此劫,那也是全靠陳陽的幫忙,因為翼連理心的緣故,陳陽能夠進入瑤琴的三尸界,而三尸蟲對於陳陽反倒是沒有什麼影響,所以事情才能夠如此順利,但是神無法情況不一樣了,陳陽和他之間可沒有什麼翼連理心的存在,自然是無法進入神無法的三尸界之,自然也幫不了他什麼忙。


 

這傢伙雖然已經知道三尸蟲的存在,而且也明白三尸蟲到底是怎麼一個戰斗方式,可是他畢竟沒有經歷過,隨便說是已經做好準備了,可是鬼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準備好。


 

陳陽自然是又勸阻了一番,告訴這傢伙可以後面再去三尸界,只是陳陽也沒有把握再次幫助他打開三尸界的通道,尷尬的是這一點,若是錯過了這次機會,神無法想要成為天道大聖,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這神無法思來想去還是決定要進入三尸界之,既然如此,陳陽也不願意繼續阻攔了,這是他的機遇,他若是不想嘗試的話,讓他自己繼續去了,至於能不能成功斬了三尸蟲,那不是陳陽所考慮的範圍了。


 

“前輩,反正該說的我都已經說了,到時候你若是被困在了三尸界之,可千萬不要怪我!”陳陽苦笑一聲,便是說道。


 

“我可不是那麼小家子氣的人,哪怕我永遠被困在了其,也不會怪你的,更何況機緣這種東西可遇而不可求,既然我已經碰了,那我絕對不會錯過這一次機會!”神無法嘴角一咧:“而且你也不想想我可是神無法,實力早已經登峰造極,對付個三尸蟲應該算不得什麼難事!要是論心智的話,我的心智也是十分強大,你也不想想,我被困在無盡石之數百萬年了,精神都不知道崩潰了多少次,不是照樣還挺下來了嗎?恐怕你的心智還沒有我的心智堅定吧!?” 


 

“這麼說,倒也確實是這樣子!”陳陽也是不由得點了點頭:“那好,我能做的是祝前輩一切順利了,到時候前輩若是成了天道大聖,可不要忘了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61回 第2062回 第2063回 第2064回 第2065回 第2066回 第2067回 第2068回 第2069回 第2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