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隨便找了個藉口就暫時離開了地門,反正他現在可是地門的代理老大,自然也沒人敢管他,不過這三位長老倒是詢問了一番,陳陽只是說出去打探一番情況,先得摸清楚各地方的消息,而且獨自一人行動,可是方便了不少,至少不會隨便被天族的人所察覺,三位長老一聽,倒也沒什麼毛病,這就是直接放陳陽離開了。


 

陳陽離開了地門之後,便是第一時間前往無極島,要前往飛圖之中需要足夠的準備才行,僅僅只是神無法一個人的話。說實話,陳陽的把握並不大,自然還需要其他的幫手,蠻裂的話,陳陽就不需要考慮了。這傢伙跟著洪七爺修煉,至今都沒有歸來,估計現在去了無極島,也根本找不到他的,所以陳陽想到的就只剩下蕭熏和夏洛洛,若是這二人跟著自己的話,陳陽的把握就足夠了,拿下一個上古創世兵器,應該是沒有問題,畢竟蕭熏和夏洛洛都是超級強悍的存在。


 

只不過等陳陽回到無極島的時候,蕭熏和夏洛洛仍舊沒有消息,看來夏洛洛那邊應該還沒有結束冥想,這情況就略顯幾分尷尬了,這乾坤戒之中,也沒有其他人可以用。其木神族肯定無法上場,畢竟實力擺在那裡,雖然靈魂秘法確實厲害,可是終歸有著局限性,鬼頭翁正在冥想之中,所以自然也找不來幫忙,想來陳陽還是得去洪族祕境一趟,看看能不能聯繫得到蕭熏,有了蕭熏的話,至少把握比現在要大得多。


 

等陳陽來到了洪族祕境之外,嘗試著聯繫了蕭熏一番,然而遲遲都沒有效果,這就讓陳陽有些尷尬了,他自己也沒本事,從這空間亂流之中闖出一條路來,即便是鳳凰羽形態之下也根本沒有這個能力的,看來想要找蕭熏幫忙是不大可能了,這思來想去,最終能靠的也就只有自己,更何況現在自己手段也不少,想來許多情況都是自己一人獨自解決的,雖然把握不大,但是也可以先嘗試一番。


 

陳陽又動身來到了疾風島之中,進入飛圖最好還是在這無極風帶之內,不會有任何人過來打擾,同時也可以看看六羽神族的情況。


 

現在六羽神族有了小賀菲強大的親和力,已經開始漸漸進入了修煉狀態,修煉的效果也是挺好,布魯爾等人已經正式修煉,只有少部分六羽神族之人還未正式進入修煉狀態。


 

等陳陽來到了這無極風帶之中時。這少部分的六羽神族之人便來到了陳陽身邊,因為現在都還沒有找到修煉狀態所以有些著急,陳陽便是安慰了他們幾句,自然也不會去責怪他們,畢竟修煉這種事情是隨緣的。並不是你想修煉就能夠真正修煉的。


 

安慰了眾人以後,陳陽便將乾坤戒交到了眾人手中,隨後自己一人則是直接遁入了其中,神無法這邊已經商量好了,一聽竟然要進去飛圖中尋找上古創世神器,神無法倒也挺有興趣,畢竟這飛圖對於他也是一個不小的挑戰:“據說那裡面的兩隻精怪特別厲害,我倒是要去瞧瞧,這兩個傢伙到底有多大的能耐!” 


 

“在此之前,我們先得抓到飛圖再說!”陳陽苦笑一聲:“這飛圖也太能跑了吧?就連你都抓不到?” 


 

神無法聳了聳肩:“這個我還真是有些無能為力,我也不是以速度見長的,那飛圖的速度本來就極快,再說我也沒有用什麼法寶,想要找到它,確實有些難辦呀!” 


 

“那好。先讓我試上一試吧!” 


 

陳陽動用了神識,很快就確定了飛圖的位置,立刻便與神無法趕了過去,沒過多久,就見到飛圖正在空中飄蕩。似乎是在遊玩一般,不過顯然並沒有察覺到陳陽和神無法的氣息,畢竟二人就在遠處等著!


 

之前陳陽就將飛圖抓到過一次,這有了第一次,自然也有第二次,想來便是再次釋放出了神識,偷偷摸摸接近了飛圖,不過這飛圖顯然能夠察覺得到神識的力量,突然間一晃眼便是跑得沒影沒踪了,這讓陳陽有些無奈:“想要抓到這傢伙,還真是不容易啊!老辦法它肯定不會上當的,因為它之前就已經見識過我的厲害了,其中必定有法靈的存在,肯定會提防著我的,所以還是得讓你來。不過你得溫柔一些,偷偷摸摸的製造出來結界,只要能夠擋住這傢伙一會兒,咱們就有足夠的時間抓到他了!” 


 

“結界?這個我可不會!”神無法微微搖頭:“法盾我倒是會弄!” 


 

“你堂堂神無法竟然連結界都不懂如何去弄?”陳陽不免有些錯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51回 第2052回 第2053回 第2054回 第2055回 第2056回 第2057回 第2058回 第2059回 第2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