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神無法一聽,表情略顯幾分古怪,不過既然陳陽有了主意,那自然是最好的,所以乾脆也懶得說話,打算讓陳陽去試一試。! 


 

“那你先試一試吧!若是不行,那隻能強行開打了,正好我也想領教一下這兩句鴻蒙之體到底是有多少實力,畢竟我已數百萬年沒有好好打過一場了,趁著這個機會來個暢快一戰!” 


 

這傢伙畢竟也屬於戰鬥狂魔類型的,好戰分子,有這樣的想法倒也不稀。


 

陳陽點頭頷首,隨後便是與神無法動身朝著那兩股氣息迅速奔去,這一路自然也是小心翼翼,畢竟衝的太過兇猛的話,那兩具鴻蒙之體沒準兒會因此警惕起來,到時候這事情可不好處理了。


 

沒過多久,二人果然瞧見了遠處正好有兩道靈光閃爍,這兩道靈光都是人形,呈現出來的乃是淡藍色,好像是兩個小人懸浮在半空之,現在這兩個小人已經抱著手,朝著陳陽等人的方向望了過來,這其一個藍色小人便喝道:“你們兩個不用躲躲藏藏了,我已經發現了你們了,快給我出來吧!” 


 

陳陽挑了挑眉,讓神無法不要輕舉妄動後,便是連忙帶著神無法來到了這兩個藍色小人的身前,而陳陽便是拱了拱手,示意自己並沒有什麼惡意。


 

“你們倆鬼鬼祟祟來到這裡,想要幹什麼?難道是為了古創世兵器而來嗎?”其一個藍色小人連忙問道:“不過我奉勸你們不要打這個主意,這古創世兵器可是由我們守護,只要你們敢動手,我會對付你們的!而且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人!” 


 

“你們且放心,我們可不是為了古創世兵器而來的,只不過是無意間進入了這飛圖而已,為的只不過是修煉!”陳陽連忙擺手笑道:“我們對這古創世兵器可沒有任何興趣!”


 

“你別裝蒜了,既然對古創世兵器沒有興趣,那乾嘛要來這邊呢?以你們倆人的修為,應該已經察覺到我們的氣息了,而且你們倆都是源神境,而且這傢伙已經半步邁入了天道大聖之境,想來應該是為了對付我們而來的吧?” 


 

陳陽微微一愣,倒是沒想到這藍色小人竟然一眼能看出二人的修為境界,神無法確實已經半步邁入了天道大聖之境,只不過要成為天道大聖,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而已。


 

“這你可真的多想了,我們只是察覺到了異常,所以才特意過來看一眼的!”陳陽連忙說道:“並沒有任何的惡意,而且我們現在馬離開,你們也無需有什麼擔心! ” 


 

這兩個藍色小人靈智極高,顯然不容易糊弄,陳陽只能是暫時離開,再想想其他的辦法,於是乎,便連忙拉著神無法離開了此處,神無法皺了皺眉頭便是說道:“既然那兩個傢伙已經識破了咱們的想法,又何必離開呢?乾脆跟他們兩個直接打起來不行了,肯定能夠找到機會搶到古創世兵器的!” 


 

“前輩莫要衝動,這件事情倒也不是沒有辦法,這兩個鴻蒙之體靈智極高,雖然不容易好糊弄,但是我已經有了想法!”陳陽咧嘴一笑:“對於鴻蒙之體而言,要想繼續提昇實力,你知道需要什麼嗎?” 


 

“需要什麼!?”神無法微微一愣:“這個我還真是不知道!” 


 

“功德,它們需要大量的功 來繼續提昇實力!”陳陽微微一笑:“而我身正好有大量的功德,所以接下來主動權實際在我們手!” 


 

“功德!?”神無法一愣:“我怎得從未聽說過有這種東西的存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51回 第2052回 第2053回 第2054回 第2055回 第2056回 第2057回 第2058回 第2059回 第2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