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雷劫之威,可謂是撼天動地,讓所有人都不由得為之震顫,滿臉都是錯愕之色,只見那天空之,一道道雷光閃爍,每一聲雷鳴都帶著地面劇烈的顫抖,何楚等人不由得眉頭緊皺,感覺之前都彷彿是小打小鬧,真正的暴風雨馬要來臨了!


 

所有雷劫一起落下麼?


 

羅方瞇著雙眼:“現在一共渡了十九道雷劫,還有三十道雷劫,而現在聲勢已如此浩大,可是卻遲遲未見雷劫出現,看來這雷劫正在醞釀之,打算一起落下了!” 


 

“那小子不知道能不能承受得住!”劍英皺著眉頭,沉聲道:“三十道雷劫之威,起之前的雷劫要恐怖了數百倍!陳陽的肉身雖然足夠強悍,但是,變數還是十分之大的!” 


 

何楚沉默半晌,不由得嘆聲道:“可是我們也幫不忙,更何況這是木從自己選擇的路,其他人根本無法干涉,而且我相信這小子絕對不會自己作死的,他既然敢這麼做,一定有了萬全的準備!” 


 

“咱們擔心也是無用的,唯一能做的是看著!”羅方微微頷首:“若是這小子雷劫成功渡過,看來我們也不能像之前那般對待他了!” 


 

“推選長老么?”劍英說道。手機端


 

“我確實是有這個想法,這小子如今的能耐已經和我等差不多,甚至要我的還要強悍,若是一直屈居我們之下,可無法將他的真正潛力給放出來!”羅方道:“更何況我地門已經許多年沒有新人出世,一直都在靠我們這些老人打拼,我們做了那麼長時間的長老了,有些時候確實會感覺很疲憊,而且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咱們沒有接班人!”


 

“木從這小子,各方面都十分優秀,而且也極為照顧其他人,若是推選他做新任長老的話,我想他一定會帶給我們更多的東西,並不僅僅只是物質的,還有精神的鼓勵,要知道咱們地面的人一直都很沒有乾勁,畢竟被天族壓了這麼長時間了,但是自從木從出現之後,我地門連連告捷,許多事情都要壓過天族一頭,這是木從為我們所帶來的福音!” 


 

何楚遲疑半晌,也是點頭道:“而且我們身居如此高位,說實話,要面臨的風險也是極大的,萬一哪一天我們此身隕,到時候臨時挑選長老,想必也會引起地門眾人的爭鬥,若是提早選的新一任長老的話,大家的心思會被壓制住,更何況我也覺得陳陽這小子不錯,到時候即便是想有人鬧事,自然也不會那麼簡單的!” 


 

劍英挑了挑眉:“那這麼決定吧!剛開始我還是有些不喜歡這小子,怎麼說呢,剛開始感覺 小子太過激進了,害怕會把咱們的人帶偏了,但是現在看來,這小子並非是激進,而是手有真本事,有了這本事是若是不強勢一些,反倒是丟了我地門的臉!” 


 

“那好,若是木從渡過雷劫,我們將此事告知殿主,何況殿主如今可是極為喜愛木從,想必這件事情順理成章了!” 


 

“嗯,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三人相視一笑,隨後一起抬頭望向了天空,滾滾雷雲之,陳陽臉也透露著幾分緊張之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51回 第2052回 第2053回 第2054回 第2055回 第2056回 第2057回 第2058回 第2059回 第2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