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陳陽是要阻撓計劃的,可是現在這情況,自己若是不摻和進去,反倒是讓地門的計劃變得更加順利,即便陳陽沒有提出這個建議,到時候何楚等人必定會想方設法的弄來一個源神境的女人,而且他們也肯定會想到利用男人變成女人來冒充美人,陳陽現在說出來,只不過是讓他們不用思考而已,終歸還是有這麼一回事兒的。


 

所以現在倒不如順其自然,陳陽自己變作女人,去勾引沙荒。反正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在這以前陳陽可是變過不少的女人,而且利用這一點也坑過不少的傢伙,直接把對方嚇出心理陰影的也有不少。大不了就再變一次,而且若是能夠接近沙荒,沒準兒就可以利用這個機會,直接將這沙荒給收服了!


 

要知道飛圖之內,那兩隻上古精怪已經和陳陽成為了好朋友,再者,陳陽還可以為他們提供大量的功德,他們還巴不得和陳陽一起,這樣一來就可以利用這兩隻上古精怪來鎮壓這沙荒,實際上,沙荒也屬於土元素的鴻蒙之體,只不過是其中的變種而已。兩個鴻蒙之體,來鎮壓一個鴻蒙之體,即便這沙荒再強,恐怕也無法擋住這兩隻上古精怪的攻勢!


 

“你們三人既然不願意,我這個做晚輩的只能是應下了!”陳陽故作一臉無奈之色:“你們可不要忘記我為此做出的犧牲!而且千萬不能將這件事情告訴其他人,畢竟我也是堂堂地門長老,作出這種事情肯定是有些丟人現眼的!” 


 

“這個我們當然不會忘記的!” 


 

“你放心,這件事情我們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的!” 


 

三人一本正經的點頭頷首,陳陽微微聳了聳肩,隨後便是道:“現在我們肯定在沙荒的關注範圍之內,現在變成女人,他不會上當的,我們先出去,然後再回來,看看這傢伙到底什麼反應!” 


 

“好!”


 

眾人立刻動身離開這遠古星辰,然後陳陽搖身一變,就變成了陸萱的模樣,在三人面前轉了個身子,隨後便是嬌滴滴的說道:“三位覺得如何!?” 


 

“沒想到你小子竟然還有這種本事,變成女人,都能如此妖艷,哈哈哈!果然這事情就非你莫屬了!”羅方不由得哈哈大笑:“而且這女人的模樣,長得可真是俊俏,就連老夫都有些春心萌動了呢!” 


 

“這女人又是何人?”何楚似笑非笑地說道:“莫不是你的紅顏知己!?” 


 

這一群長老倒還是喜歡打趣一番。陳陽聳了聳肩,便是說道:“這些就沒有必要繼續深究下去了吧?看你們的樣子應該是差不多了,咱們現在就進入遠古星辰之中吧!” 


 

“好!這沙荒肯定會上當的!”何楚微微一笑:“畢竟這麼美的女人可是少見,那傢伙也不知道多長時間沒見過女人了。肯定是飢渴難耐,估計你一進去用不了多久,這傢伙就會主動現身的!” 


 

“希望如此吧!”陳陽撇了撇嘴,眾人倒是沒有繼續多言,然後又是再一次進入了遠古星辰之中,但是,即便是陳陽變做陸萱的模樣之後,在這遠古星辰之中晃悠了半天,也沒有見到沙荒現身,一群人不由得面面相覷,這何楚不由得皺眉說道:“按理來說這傢伙應該已經現身了呀?怎麼會,現在都沒有動靜?” 


 

劍英眼睛一瞇:“莫不是已經識破了我們的計劃?畢竟整個星辰都在他的觀察範圍之內。或許剛才我們討論的時候,就察覺到了異樣!” 


 

“應該不至於如此吧!?”羅方沉吟:“剛才我們可是用精神交流的,那傢伙也不至於直接聽見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好!”


 

為了保險起見,眾人的交流全部都是用精神交流,哪怕是剛才的計劃,都是用精神交流的,即便是在沙荒的觀察範圍之內,他也不至於能夠竊聽到精神交流的內容,更何況眾人都是源神境,想要竊聽精神交流內容,怎麼可能不被察覺呢?


 

所以眾人相信計劃應該還沒有洩露,按照陳陽所想要繼續在這遠古星辰之中晃悠了半天,果不其然。就在眾人行走在沙漠之中時,陳陽突然間就感覺腳下一空,彷彿掉入了萬丈深淵,不過因為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倒也沒有太過慌張。


 

這時候何楚的精神訊念傳來:“木從,一切小心!這傢伙確實上當了!” 


 

“明白,諸位等我消息便是!”陳陽仍舊還在掉落之中,不過倒也沉得住氣,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陳陽總算是落地,等這雙腳落在一個堅實的地面上之時,陳陽環顧四周。便發現自己似乎是來到了一個地下宮殿一般,四面八方全都是金色的事物,好像全都是由金色的沙子凝聚而成,在宮殿之中燈火通明,有什麼東西陳陽都能夠瞧得仔細,但奇怪的是這個宮殿根本空無一人,陳陽有沒有察覺到什麼特別的氣息,微微皺著眉頭,便是小心翼翼的打量著四周。


 

好半晌,陳陽這才說道:“既然把我弄下來了,是不是該現身了?” 


 

整個地下宮殿沉寂了半晌,忽然間傳來了一個低笑聲:“美人用不著如此急切!” 


 

陳陽立刻循聲望去,眼見著腳下一團沙子匯聚,沒過多久便是凝聚成了一個人形,最終變成了一個年輕男子的模樣,長得倒是蠻帥氣的。嘴角帶著幾分若有若無的笑容,但是這雙眸之中滿是殷切,全都是想要將眼前美人霸占的想法!


 

作為一個男人,陳陽怎麼看不出來對方眼中的意思,正好也就順其自然,嫣然一笑便是說道:“看來我們所料沒錯,你就是沙荒吧!?”


 

“想不到美人竟然知道我!”沙荒微微一笑:“不過你們可別想打什麼主意,我知道你們來此的目的。但是,我可不會就這麼輕而易舉的將你們想要知道的東西告訴你們!” 


 

“看來你已經知道我們是地門來人,那為什麼又要對付我們呢?”陳陽微微皺眉道:“我們祖師爺早就已經跟你打過招呼了吧?” 


 

“你說姬峰那傢伙!?”沙荒冷哼一聲:“招呼倒是打過了,不過這傢伙太過陰險。竟然將我困在來這遠古星辰之中,雖然我答應過他一些事情,不過我現在很不高興,你們要補償我才行,否則的話我不會將任何事情告訴你的!” 


 

這其中具體發生了什麼,陳陽也不太知曉,不過看沙荒的模樣似乎倒也沒有真的生氣,看來當年他和姬峰應該有著什麼關係。至於陳陽等人為什麼一進來就被他給對付了,想必也是因為這傢伙心氣不爽的緣故。


 

“那要怎麼補償你,你才會將這事情告訴我們呢?”陳陽似笑非笑地說道。


 

“這倒是很簡單,只要美人願意陪我一段日子。你想要知道什麼,我都可以告訴你!”沙荒嘴角一咧:“這事情對於你們來說應該沒什麼難度吧?” 


 

陳陽微微挑眉:“這倒是沒什麼問題,我可以陪你,那麼現在應該可以將如何催動上古兵器的事情告訴我了吧?” 


 

“現在可不能告訴你,你得先陪我再說!”沙荒嘴角一咧,大手一揮,便是弄出來了一張沙床:“沒人就先請寬衣吧!我可是已經迫不及待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71回 第2072回 第2073回 第2074回 第2075回 第2076回 第2077回 第2078回 第2079回 第2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