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鴻鈞老祖,什麼都沒有給陳陽,留下的只是一句話,而且還是一句模棱兩可的話。


 

毀滅並不一定就是毀滅,或許所代表的乃是新生!


 

陳陽到現在都沒聽得懂這句話到底是代表了什麼含義,不過也懶得糾結了,自己的目的也算是達到了,總算是知道了上古創世兵器的催動之法,但問題就是這上古創世兵器根本和自己所想的並不一樣,原本以為這上古創世兵器應該是類似於法寶一般的存在,可沒有想到這上古創世兵器之中竟然封印著一隻邪獸,而且一旦上古創世兵器催動的話。那即便是連鐵族後裔都無法控制住的!


 

本來陳陽還想得挺美的,若是自己得到了上古創世兵器,那麼整個星域的局勢就會瞬間穩定下來,自己就可以讓星域恢復一個和平的狀態。天族和地門勢力在畏懼上古創世兵器的情況之下肯定會休戰的,可是現在這個想法也破滅了,根本控制不了上古兵器的情況下,陳陽如果推動了上古創世兵器,那整個星域必將會生靈塗炭!


 

“那沙荒已經被我所控制住了,現在我就帶你離開這個世界!”陳陽連忙道:“你也算是解放了!” 


 

“其實我走不走都沒有多大的意義,而且我已經完成了我的使命,該告訴你的,我已經告訴你了!”璜啼石碑淡淡地說道:“不過你可要小心一些!” 


 

陳陽眉頭一皺:“什麼意思!?” 


 

“我記得鴻鈞老祖說過,這一場星域的劫難跟你不無關係!”璜啼石碑說道:“當你來到星域之時,這一場劫難已經開始了!” 


 

陳陽一時間沒聽懂是什麼意思,又聽見對方說道:“命運變化無常。原本整個星域的命運都是穩定的,但是自打你進入了星域之後,整個星域的命運也會隨之改變,你的出現使得星域的局勢在不斷的變化,劫難就此而生!” 


 

“這麼說來,這一場劫難是我帶來的!?”


 

“我也不太清楚,或許是這樣,也或許並非是如此,不過這一場劫難確實和你有著緊密的聯繫!”璜啼石碑道:“對於你而言,這一場劫難也是不可避免的!” 


 

“剛才我已經觀察了你的命星,你的命星確實強大,不過,有一顆天命煞星,正在不斷的接近你的命星,而且這顆天命煞星比你的命星還要強大數倍!”璜啼石碑的聲音忽然間低沉了下來:“而且,這個天命煞星與你命星的距離已經極短了,我想應該用不了多長時間這顆天命煞星就會與你相遇了!而且僅憑著你能力應該是無法抵抗的,畢竟對方明顯要比你強大數倍!” 


 

陳陽臉色猛然一變:“對方到底是什麼人?” 


 

“這個我可不知道,雖然我有觀命之能,但是沒辦法看到所有!”璜啼石碑遲疑著說道:“不過也不是沒有破解之法,你的命星不僅強大,而且連續著許多的命星,這些命星和你的 星完全是連在一起的,想必你的朋友和親人應該也不少。其中也不是沒有強大的命星,但是你們結合起來,並不一定就能夠阻擋這顆天命煞星,不過在這其中。有一顆命星十分奇怪,命星看起來並不強大,但是光芒十分閃耀,甚至蓋過了你的光芒,或許你這一劫,這顆命星就是你的貴人了!” 


 

陳陽深思片刻,便是點頭頷首道:“多謝提醒!這之後我自然會注意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71回 第2072回 第2073回 第2074回 第2075回 第2076回 第2077回 第2078回 第2079回 第2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