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這弱水覆蓋到整個飛圖之時,沙荒就知道這弱水到底是多麼詭異的存在了,所有的飛沙,一旦觸碰到弱水,便會瞬間沉沒,而且就連沙荒自己都無法控制這些飛沙!


 

可惡!大意了!


 

沙荒知道弱水的可怕之後,所有的飛沙便是飛上了天空,打算凝聚在一起,而陳陽也就這時候動手,化作一道火紅之光,鳳凰羽揮盪,在半空之中直接閃過一道光芒,緊接著便直接衝入了飛沙之中。


 

“想要製服你個傢伙,還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哪來的自信,竟然敢跟我作對?” 


 

陳陽冷哼一聲,雙手之上,太元之力猛然釋放出來。強大的吞噬屬性,直接朝著四面八方覆蓋而去,強大的吸力直接攪動著飛沙,讓飛沙不得不聚攏在一起!


 

“你以為這樣就能夠奈何得了我?”沙荒的聲音傳來,突然間這些飛沙變得狂暴了起來,竟是打算直接攻擊內部的陳陽。不過陳陽早料到會有這麼一招,太元之力早已經覆蓋到了全身,隨後當即便是催動如意控物神通!


 

弱水汪洋,一下子就朝著陳陽襲來,沙荒臉色猛然一變,叫了一聲之後,便是打算趕緊離開此處,可還是晚了一步,這些弱水直接將飛沙覆蓋,一下子就將沙荒說空中打落了下來,原形畢露。


 

“這下子你就跑不了了吧?” 


 

陳陽身形一晃,便是直接抓住了沙荒的本體,臉上帶著幾分猙獰的笑容,那沙荒見狀還想要反擊,不過陳陽早一步收取了對方的法力,再說陳陽對於鴻蒙之體也算是了解,知道如何對付鴻蒙之體,想要拿下這沙荒倒也真算不得什麼難事!


 

這沙荒抵抗不得。只能是乖乖束手就擒了,不過顯然並沒有認輸,冷哼一聲,便是說道:“你即便是抓住,我也沒有意義了,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如何催動上古創世兵器!”


 

“如何催動上古創世兵器的方法,我早已經知道,又何需要你來告訴我!?”陳陽咧嘴一笑:“我現在正好缺人手,你若是乖乖服從我的話,我倒是可以饒你一命,雖然我殺不了你,不過我有的是辦法折磨你,到時候定會讓你痛不欲生!” 


 

“想要收服我?你恐怕沒那個本事,我絕對不會屈服於你的!”沙荒怒喝一聲,想要掙扎,卻是被陳陽死死地摁在地上,壓根就動彈不得。


 

“其實跟著我好處也是不少的,你現在已經成為了鴻蒙之體,可是想要繼續提昇實力自然是難上加難!”陳陽誘惑道:“你如今想要繼續提昇實力,就必須有大量的功德,這個我說的沒有錯吧?” 


 

“那又如何!?” 


 

“你若是乖乖聽我的話,我不僅不會收拾你,還會給你大量的功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71回 第2072回 第2073回 第2074回 第2075回 第2076回 第2077回 第2078回 第2079回 第2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