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紫龍王拿到了六頭赤影之後,便是找了個機會,約定好了地點便讓陳陽過來一趟,這一切行動都是極為小心謹慎的,別說是地門的眼線不知道,就連天族之人都自然發現不了,畢竟到了紫龍王這個修為境界,想要躲開你的視線,還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得到了紫龍王的消息之後,陳陽就趕緊跑過去與紫龍王會合了,等二人碰面了之後,紫龍王當然是問起了陳陽到底有什麼計劃。陳陽當然是不敢交代出來,否則的話,肯定會被紫龍王當場就揍上一通,所以還是保密。這紫龍王也是無奈,不過既然選擇相信了,倒也沒有繼續糾結下去,便將六頭赤影交到了陳陽手上。


 

現在的六頭赤影傷勢也是十分嚴重,而且狀態也極為萎靡,交到陳陽的手上時候,就連意識都沒有,陳陽放到了乾坤戒之中,療養了幾天,甚至還拿出了不少萬年靈草為其療傷,這六頭赤影這才恢復了意識。


 

“你這傢伙總算是醒了,可浪費了我不少的靈草啊!”陳陽就站在一旁。咧嘴笑道。


 

這六頭赤影瞳孔猛然一縮,尖叫了一聲之後,便是作勢打算離開。


 

“沒想到一下子就認識我了,幸好你這傢伙之前重傷了,否則的話,我估計連太叔少陽這個身份都會被你識破!”陳陽森然一笑,立刻衝上前去,就將六頭赤影給困了起來,那六頭赤影被陳陽給抓了個正著,而且因為陳陽如今修為極高,這六頭赤影根本掙脫不了,這時候陳陽就威脅道: “你這傢伙要是再跑的話,我馬上就將你燒烤了!再放點孜然,絕對好吃!” 


 

雖然不知道孜然為何物,但是六頭赤影燒烤二字看來十分敏感,一下子就嚇得不敢動彈了,再加上如今陳陽的實力如此恐怖,它根本就不是對手,當然是只能老老實實的待在原地。


 

“放心,只要你乖乖聽話的話,我當然不會對你做些什麼!”陳陽冷聲說道:“接下來的事情需要你的配合,你最好一切都聽我的吩咐,我知道你這傢伙有靈智,能聽得懂我說的話!” 


 

六個鳥頭馬上狂點。畢竟它和陳陽的矛盾已經積怨太深,現在陳陽實力如此強悍,被陳陽給抓到了,肯定就是死路一條了。不過現在陳陽既然願意放過它,它也不會傻到去反抗陳陽,自然是趕緊配合。


 

“這就好,到時候一切聽我的命令,若是敢違抗的話,我當場就把你的鳥毛全部給拔了!”陳陽森然一笑:“你如果覺得我沒有這個本事,倒是可以試上一試!” 


 

嚇得六頭赤影狂搖頭,自然是被陳陽給嚇得不輕。


 

這六頭赤影的事情倒是好辦,更何況這傢伙也不敢不聽陳陽的話,而現在陳陽的計劃已經完成了一半,接下來的一半,同樣還需要紫龍王的配合。所以便將得手的信息告訴了紫龍王,事後紫龍王又是偷偷摸摸來到了皇極家族一趟,讓皇極家族假裝六頭赤影被盜。


 

這皇極殤當真是一臉懵逼,你他媽到底幾個意思?


 

之前把六頭赤影給借去了。現在又要讓我假裝六頭赤影被人給盜了,拿我當猴耍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61回 第2062回 第2063回 第2064回 第2065回 第2066回 第2067回 第2068回 第2069回 第2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