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確定要讓我喊你老大?”陳陽淡漠地問道。


 

大日火一聽陳陽的語氣不對勁了,連忙乾笑一聲:“嘿嘿,老大,我跟你鬧著玩兒的,你別當真嘛!” 


 

“火來之所以會聽我的話,其實很簡單的,這傢伙很飢渴的,我就說我認識很多的自然火,其中可是有不少母的自然火,說出去以後保證介紹給他,然後他就直接答應了下來!” 


 

嗯!?


 

還可以這樣?


 

陳陽一時間愣住了:“你這傢伙開玩笑呢?自然火還分公母!?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 


 

自然元素根本就沒有什麼性別之分的,大日火這個完全就是扯淡啊!


 

而且竟然敢糊弄火來。這膽子也太粗了點吧!?


 

“嘿嘿,當然分了,到時候只要找個說話聲音是女聲的自然火還不容易?”大日火連忙道:“畢竟聲音這種東西,還是可以隨意變化的!” 


 

“這個倒是還真沒有什麼難度!”陳陽不由得啞然失笑。不得不說,大日火變得當真是越來越狡猾了,比起以前狡猾了許多,不過逗比屬性仍舊沒有改變而已。


 

既然已經搞定了火來,那麼許多的問題也就迎刃而解,天族那邊自然也沒有什麼可擔憂的,已經拿下了火來靈魂的情況之下,想必天族三皇那邊也會找复廷去談的。


 

冰媚天狐這邊自然也得勸說一番,所以等陳陽帶著火來以及大日火和火門徒歸來之時,陳陽便是直接過去找那冰媚天狐了,等進入了冰塔之中的最底層,陳陽果然能感受到。這裡的氣溫要比外界都要低上許多,看來冰媚天狐晉升半鴻蒙之體之後,冰寒之力已經極致了許多,而且這裡的溫度已經接近於大極冰島內部的溫度!


 

如果冰媚天狐能夠成就鴻蒙之體的話,或許冰寒之力已經能夠接近冰皇那個程度,那戰鬥力自然是不言而喻,只是現在她的情況,在晉升半鴻蒙之體後就想要直接衝擊鴻蒙之體,危險程度確實太高,稍有不慎就可能是萬劫不復,甚至是直接灰飛煙滅!


 

陳陽自然是將冰媚天狐當成自己的好朋友,所以當然不會讓冰媚天狐冒如此大的風險,等進入了冰塔底部沒一會兒,冰媚天狐的聲音就傳來了: “你過來幹嘛?” 


 

冰媚天狐的聲音還是那般有些不近人情,不過陳陽也已經習慣了,笑了笑,便說道:“這不是時間有點久了,我就回來看看你,聽說你已經成就了半鴻蒙之體,所以順便也過來恭喜你一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1回 第2112回 第2113回 第2114回 第2115回 第2116回 第2117回 第2118回 第2119回 第2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