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衝擊鴻蒙之體麼?


 

若是換作其他妖魔精怪的話,陳陽覺得可能性肯定不大,但如果是冰媚天狐的話,情況確實就不一樣了。


 

之前陳陽曾幫助過古藤精王直接衝擊鴻蒙之體,但是終究還是失敗了,並沒有讓古藤精王直接進入鴻蒙之體的狀態,而是半鴻蒙之體而已,所以陳陽知道要衝擊鴻蒙之體的難度到底有多大!


 

可話說回來了,古藤精王的本體,原本只不過是星辰大海一個禁地之中出來的精怪而已,資質根本談不上多好,如今能混到半鴻蒙之體,實際上已經是匪夷所思的事情了,畢竟它如果自己想要成就鴻蒙之體的話,不知道需要多少的年月才可以成功。能成就半鴻蒙之體,都是因為一路上跟著陳陽曆練才出來的結果,其中不知道得到了多少的好處。


 

而冰媚天狐就不一樣了,作為冬星辰之中修煉資質排名前十的妖魔,起點上就不知道高出了古藤精王多少。加上現在各種優越的條件全部集於一身,說實話要衝擊鴻蒙之體,成功率還真是不小的!


 

“只是現在要衝擊鴻蒙之體的話,可能性應該也不大,畢竟她上個月才邁入了半鴻蒙之體,在如此之短的時間之內想要衝擊完全體,就連我都覺得十分危險!”流雲冰蠶苦笑一聲:“這一點你肯定也清楚的,所以還希望你去勸勸她,讓她不要做傻事,畢竟衝擊鴻蒙之體危險係數太高,稍有不慎就可能丟了小命了,至少也得讓她先穩住現在的情況再說!” 


 

“讓我去勸她!?”陳陽也是不由得苦笑一聲:“她若是願意聽我的話倒還好說,可問題我都管不了她呀!反正我盡力吧!畢竟我也不希望她出事情!” 


 

“對了,火來在什麼位置!?我進來的時候可沒有感受到它的氣息!” 


 

“它帶著大日火和火門徒去冰島內部修煉去了!”


 

“冰島內部!?”陳陽神色微震:“那種地方寒氣可比這裡恐怖數倍啊!大日火它們恐怕承受不住吧!?” 


 

“應該問題不大,現在大日火的進化速度也是超凡。甚至已經能和火來有了較量的水平,火門徒還差上一大截,不過有著火來和大日火的保護,應該也不成問題的!”流雲冰蠶問道:“這一次你突然過來,應該有什麼事情吧!?” 


 

“確實有事情,具體的等我回來再跟你說,你也準備一番離開大極冰島吧!”陳陽連忙說道:“我現在有事情需要你的幫忙!” 


 

“好,反正我隨時都可以行動,等你回來就行!” 


 

“嗯,我現在去找火來它們!” 


 

流雲冰蠶指明了方向之後,陳陽立刻動身前去尋找火來,一路深入,沒過多久,就在大極冰島的內部區域看到了一個規律的圓圈深坑,想來應該就是火來它們弄出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01回 第2102回 第2103回 第2104回 第2105回 第2106回 第2107回 第2108回 第2109回 第2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