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服氣也沒辦法,畢竟這種事情放眼整個星域都肯定沒人能夠做得了的,陳陽不僅做出來的,而且完成度簡直出乎預料。


 

司馬無忌也忍不住心中感嘆,認識陳陽這麼長時間了,現在才知道這傢伙到底有多大的能耐,雖然早在鬼族祕境之時,就知道這傢伙絕非池中之物了,但是,沒想到竟然已經到了這種地步,甚至能夠將冰寒之力和熾熱之力兩種極端的能力掌控得如此熟練,果然。鴻鈞老祖的童子果然不是誰都可以做的!


 

沒一會兒,陳陽就完成了第二層防線的佈置,完全是冰火兩重天,利用熾熱之力和冰寒之力構造出來的特殊區域。再加上狂風裂刃,那酸爽簡直不言而喻!


 

到時候大惡之獸湧現出來,保證又是一個大大的驚喜!


 

“差不多已經搞定了,到時候大惡之獸出來就會直接進入我所製造的區域之中,保證讓他們終生難忘!” 


 

陳陽咧嘴一笑,隨後便是回到了柳行風與司馬無忌身邊:“我已經弄好了,把這個事情告訴七爺他們,接下來咱們就可以安心一些了!” 


 

“到時候只需要將所有的人馬佈置在疾風島四周,咱們就直接來個甕中捉鱉,讓這些大惡之獸根本無路可走,即便蚩蠱那傢伙,根本也浪不起來的!” 


 

二人微微頷首。司馬無忌又是問道:“那無盡石現在有沒有什麼異狀!咱們現在所要面對的,只不過是那蚩蠱的分身而已,最麻煩的乃是他的本體啊!” 


 

“這個暫時倒也不需要太過操心,蚩蠱那傢伙一時半會兒應該是無法衝出無盡石的!”陳陽森然一笑,畢竟自己已經讓分身用上古創世兵器來對付蚩蠱那傢伙了,要知道上古創世兵器之中所封印的可是邪獸,而且這邪獸,一定能夠纏的住蚩蠱一段時間的!


 

這段時間,足以讓陳陽等人做好準備了。


 

完成了防線的佈置之後,陳陽便是立刻回去將消息告訴了天族三皇和地門三鬼,大家一聽所有事情都進展的十分順利,心裡面自然也是高興。


 

“有了這兩道防線的存在,即便是大惡之獸來襲,肯定也足以讓他們崩潰了!”洪七爺冷笑一聲:“想毀了我們星域,我們可絕對不會給他們這個機會的!” 


 

“不過還是要小心,畢竟那可是蚩蠱,而且我們現在不清楚那傢伙到底能找到什麼樣的大惡之獸,要是被它找到了極強的大惡之獸,或許這兩道防線也我一定能夠拖住他們的攻勢!” 


 

“這個我已經考慮到了,所以我將在這疾風島四周佈置下法陣!”陳陽笑道:“這些法陣可以用作第三道防線,並且可以利用法陣將整個疾風島包圍起來,那些大惡之獸想要離開疾風島,就必須進入到四周的法陣當中,到時候我們再在這些法陣之中佈置陷阱和人手。應該就足以面對了,而且我所製作的第二道防線,可以將大惡之獸的人馬分開,裡麵類似於迷宮一般。他們不可能全部都聚在一起,絕對會分作幾個隊 一同尋找出口,而我就可以將法陣佈置在出口之處,嗯,出口不止一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01回 第2102回 第2103回 第2104回 第2105回 第2106回 第2107回 第2108回 第2109回 第2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