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房間裡面的氣息一時間沉寂了下來,誰都不敢先開槍,而魯馬斯抓到了赫爾之後自然也是有恃無恐,一步一步的朝著窗口退去。


 

“魯馬斯,你可千萬不要亂來,那可是你的老闆!”那些保鏢生怕魯馬斯想不開,急急忙忙在一旁說道。


 

魯馬斯冷哼一聲:“都不要廢話,我現在已經無路可走,我也是被逼無奈!” 


 

說話間,魯馬斯的眼神就落在了陳陽身上,見到陳陽仍舊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而且目不轉睛的盯著他。魯馬斯心裡面就更加不爽了。


 

在這種時候,竟然還敢在自己面前裝逼?


 

“雖然不知道你這傢伙到底是什麼身份,但是應該是十分厲害的,我如果殺了你的話。哪怕是死了,都應該是值得了吧?”魯馬斯不由得一臉森然。


 

陳陽一臉淡定的坐在沙發上:“你如果有這本事就來試試,我就坐在這裡讓你殺,能殺得了我,算你有本事!” 


 

臥槽?這麼屌?


 

沒想到陳陽竟然敢在自己面前大放厥詞,魯馬斯冷哼一聲,突然調轉槍頭,對著陳陽的方向就是開了一槍,要知道,魯馬斯的槍法可是極妙,可謂是槍槍爆頭,畢竟也是頂尖的殺手。水平肯定弱不到什麼地方去。


 

本以為下一秒陳陽肯定腦袋上會多一個血洞,可是萬萬沒有想到,陳陽頭就這麼一側,那子彈直接從陳陽的耳邊呼嘯過去,打穿了沙發,而陳陽根本一點事兒都沒有。


 

魯馬斯臉色猛然一變,急忙收回槍來,繼續頂在赫爾的腦袋上,看著陳陽的目光露出幾分驚愕。


 

躲開了?這怎麼可能呢?


 

槍口距離陳陽的腦袋才不過三米的位置,但陳陽竟然在槍聲一響的瞬間,就撇開了腦袋,直接躲過了子彈!


 

運氣!?


 

可如果是運氣的話,陳陽的臉上為什麼仍舊是毫無波瀾?


 

這像是碰了運氣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71回 第2172回 第2173回 第2174回 第2175回 第2176回 第2177回 第2178回 第2179回 第2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