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陳陽回到了房間之後,發現美格麗斯的呼吸已經平穩了下來,似乎是已經睡著了,而且臉上的表情也十分安詳,想必那隻惡靈也已經離去了。


 

這讓陳陽終於鬆了一口氣,幸好自己的辛苦沒有白費,只要美格麗斯沒有問題就行了。


 

不過陳陽所留下的後遺症就比較麻煩了,不僅把人家醫院院長給抓了,甚至連克爾夫的朋友都給拿了,最主要的是人抓的還沒還回去,現在是警察要找陳陽的麻煩,就連克爾夫也要找陳陽的麻煩。


 

警察這邊倒是好處理。斯坦森直接出面解決了,所以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了,那醫院院長的問題其實倒也不大,隨便用個威脅國家安全的罪名放在頭上。自然也沒有人會深究的,更何況這傢伙本來就是個人渣,冤枉他陳陽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只是克爾夫那邊就有些不好解決了,因為克爾夫的勢力是家族型的勢力,牽扯的大人物眾多,不僅有軍方大佬,而且其祖父輩在國家層面上的影響力確實不小,雖然斯坦森目前是國安部長,但是這件事情就有些無能為力了。


 

不過,克爾夫家族知道這事情不簡單,自然不可能真跟陳陽和斯坦森鬧,那樣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的。特別是這些個大佬,心裡面只有利益之分,有損利益的事情,一般是不會去做的,所以,對方需要的只是陳陽一個交代。


 

陳陽也得給斯坦森一個面子,畢竟人家幫了自己不少忙,自己若是什麼都不做的話,確實太對不起斯坦森了,別人以誠待我,那我自然也得以誠待人,這是陳陽做人的基本原則,那麼,該上門賠罪的還是得上門賠罪。


 

所以這過了幾天之後,陳陽便與陳陽去找克爾夫了,而且直接來到了克爾夫的莊園門口,讓那些守衛去通報了一聲,這才讓陳陽和陳和進去,見到了克爾夫,發現跟赫爾年齡倒也差不多,應該已經五十多歲了,具有一股上位者的威嚴,這是一種上位者特有的氣質,而且是長久的時間之內才會衍生出來的氣息。


 

剛見到克爾夫的時候。克爾夫也在上下打量著陳陽,看到陳陽如此年輕的面孔,似乎也覺得有些驚奇,畢竟能成為大佬的人物。年齡一般都不會太年輕,畢竟經歷得確實太少了,可是眼前的陳陽,身份非同一般,而且從斯坦森那裡可以得知,陳陽在華夏可是真正的大佬級別存在,因而克爾夫也不敢太裝逼,打量了一番之後,就讓陳陽坐下了。


 

畢竟是上門來賠罪的,陳陽自然是要客氣,微微一笑便是說道:“克爾夫先生,我為之前的事情向你抱歉。希望能得到你的原諒。” 


 

“我不想听這些,斯提芬在什麼地方?”克爾夫皺眉問道:“他可是我的救命恩人,當初,若不是他救了我的話。我也活不到現在!這件事情,你必須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 


 

“實不相瞞,斯提芬已經被我幹掉了!”陳陽沒有過多的廢話。


 

“屍體呢?”克爾夫臉色陰沉:“我找遍了保羅醫院都沒有找到他的屍體,你難道已經毀屍滅跡了!?” 


 

“差不多。” 


 

克爾夫緊咬著牙關;“你為什麼要殺了他?他跟你無冤無仇的,而且我知道他的為人,向來不會與他人發生糾葛,脾氣也極好的!他到底什麼地方招惹了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71回 第2172回 第2173回 第2174回 第2175回 第2176回 第2177回 第2178回 第2179回 第2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