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誰也沒想到竟然會是這種情況,心魔本來還以為自己不久之後就可以恢復自由身了,可是所有的希望竟然全部都被沙羅這傢伙給破滅了,虛無碎片被搶走,更要命的是,現在尼爾巴就在旁邊!

 

 

 

這就真的很尷尬了,跑是不可能跑得掉的,畢竟現在手中已經沒了虛無碎片,尼爾巴的空間枷鎖已經開始慢慢收縮了起來,心魔陰沉著臉,默默的站在了原地,尼爾巴黑著臉就走到了心魔的面前:“你這傢伙竟然敢欺騙我?”

 

 

 

心魔心裡面清楚的很,這次恐怕是兇多吉少了,而且尼爾巴現在可是在氣頭上,自己無論心裡面有多不甘心,也必須得認慫,只有這樣才能夠保住一條小命!

 

 

 

“我知道你現在很生氣,也很憤怒,不過能否再給我一個機會?”心魔沉聲道:“我也並非是真的想背叛,而是我早就習慣了自由身,你這樣困著我,讓我十分的不舒服!”

 

 

 

“而且我現在也很不甘心,我想殺掉剛才搶我東西的那傢伙!”

 

 

 

尼爾巴冷哼一聲:“那傢伙的實力起比我來說,可弱不到什麼地方去,你有這個把握嗎?”

 

 

 

“只要你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會想方設法幹掉他的!”心魔抬起頭來望向了尼爾巴:“我知道你現在真的很生氣,所以,請求你給我最後一次機會,讓我能夠將功補過!”

 

 

 

尼爾巴心裡權衡了一番,雖然他現在真的很憤怒,但是心魔的實力真的很強,如果就這麼殺了那該有多可惜,所以尼爾巴還真不打算殺了心魔,不過死罪難免,罪活難逃,尼爾巴冷哼一聲便是道:“那這一次就給你一個機會,你跟我回去,得讓你吃點苦頭 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21回 第2322回 第2323回 第2324回 第2325回 第2326回 第2327回 第2328回 第2329回 第2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