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這傢伙竟然還有膽子過來!”尼爾登時一臉森然:“三番兩次從我手中搶走了虛無碎片,我可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沙羅不由得冷哼一聲: “你這傢伙可真是一點都不要臉了!”

 

 

 

明明已經派人把自己的虛無碎片全部搶走了,現在竟然還倒打一耙,簡直欺人太甚。

 

 

 

“你如果想打架的話,那就來吧!”沙羅當即擺開了架勢:“即便是在你的地盤上,你也絕對奈何不了我的!”

 

 

 

“簡直狂妄,在我的地盤上還容得你撒野?”尼爾巴當即擺開了架勢,心魔見狀,便乖乖的退到了一邊,這二人的打鬥他可不想參與進去,因為一點便宜都佔不著不說,反而有可能被懟,這兩人既然想打,那就讓他們打吧!

 

 

 

其他人也明智地乖乖退到了一邊,尼爾巴沙羅二人當即放開了架勢,突然間就碰撞在了一起,畢竟是老對頭了,也是打了好幾次,只不過一次都沒有分出勝負來而已,現在又得打一架,而且二人都在氣頭上。

 

 

 

這大神打架往往都是破壞力十分可怕,特別是尼爾巴沙羅二人,那可都是掌握了空間之力的人,打架的時候,自然全部都放開了空間之力,結果沒一會兒四周的空間就基本上全部崩裂,數無的空間亂流從其中盪出,心魔見狀反倒是跑得更遠了,而且這時候心思又活泛了起來,最好是這兩個傢伙打得兩敗俱傷,到時候自己漁翁得利,不僅可以乾掉這兩個傢伙,而且可以將這兩個的實力吸收掉,到時候自己的實力就必定更上一層樓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21回 第2322回 第2323回 第2324回 第2325回 第2326回 第2327回 第2328回 第2329回 第2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