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回到了趙公明身邊,那趙公明一臉興奮地說道:“陳陽,你可真是神通廣大啊!”

 

 

 

這可不是商業互吹,陳陽所展現出來的實力,只能用神通廣大來形容了,天外異獸在陳陽手根本翻不起波浪來,連那帝江被陳陽罵了也是屁都不敢放一個!

 

 

 

這天庭的人皇將軍,怕是不日之後會名滿整個三界了!

 

 

 

陳陽微微一笑:“大哥,彩雲她們應該沒什麼事情吧!?”

 

 

 

“沒事,幸好你來得及時,否則的話,我可真的擋不住那帝江和血蛟啊!”趙公明一臉慶幸地說道:“她們還在修煉當,當時那種情況,我也不能打斷她們的修煉的!”

 

 

 

陳陽自然知道打斷修煉的後果,微微頷首,隨後這目光望向了一旁的雷雲大聖,迎了陳陽的目光,雷雲大聖不由得微微一顫,心想這一次自己肯定是麻煩大了,即便是不死,這傢伙也鐵定不會放過自己的,這種情況之下,雷雲大聖只能是連忙道:“將軍,我,我可什麼都沒做,全都是血蛟和帝江,我,我連趙公明都打不過的!”

 

 

 

陳陽冷哼一聲:“我諒你也打不過我大哥,不過這事情你以為如此簡單結束了,之前你竟是用那人偶之術想要拐走彩雲,那時候我已經放了你一馬,沒想到你不思悔改也算了,竟然還變本加厲,真以為 我陳陽好欺負!?”

 

 

 

雷雲大聖的臉色登時變得難看至極,一聽陳陽這話知道自己沒那麼容易脫身了,無奈地說道:“都是老夫的錯,將軍想要怎麼處置怎麼處置,老夫都認了,不過,能否把我那徒兒給放了,他只是年輕氣盛而已,想必經歷了這麼一遭之後,他也應該會成長不少,我相信以後他絕對不會來找三仙島的麻煩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61回 第2362回 第2363回 第2364回 第2365回 第2366回 第2367回 第2368回 第2369回 第2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