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陳陽也是點到即止,具體的情況自然沒有說出來,二人無論如何發問,陳陽都只是淡然一笑。


 

“等著三個月以後就是,源果你們最好收起來,千萬不要讓其他人發現了,哪怕是劍神門的人也不行!”陳陽連忙說道:“一旦這消息洩露出去,那些巔峰強者肯定會來找麻煩的!” 


 

“這個我們自然知道!” 


 

“那就行,我先靜修了,接下來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只要不是天塌下來,都不要打攪我!” 


 

陳陽說完,便是走向了祕境深處,開始安心修煉了,而這一次,局部時間加速神通應該是可以出現了,到時候所有的一切都將會發生新的變化!


 

…… 


 

這一晃眼,三個月時間便過去了,而深處之中靜修的陳陽,實際上已經過了幾年的光景,時間神域的十加倍速之下,系統也終於完成了對神通的完善工作!


 

萬倍時間加速神通!


 

經過完善之後,陳陽自然是可以創造出來擁有萬倍速度的時間神域,擴散範圍將近十米有餘,只要是時間神域之內的事物,陳陽既可以讓他加速一萬倍,同樣,也可以減慢萬一倍,可以說目前而言,乃是時間神域的究極版!


 

而且,經過完善之後的神劍神域,已然不會傷及到陳陽的生命,釋放出來自然是十分安全的,但唯一的問題,就是法力消耗!


 

萬倍加速之後,陳陽的法力消耗也同樣會增加萬倍,之前的時間神域同樣也有這個特性,十倍速度之下,消耗自然也是十倍,而提升到了萬倍之後,法力消耗可不僅僅只是萬倍那般簡單了。


 

雖然陳陽法力雄厚,更是有無上功德法身的轉化功能,使得陳陽可以直接利用功德轉化成為法力,但超過萬倍的消耗速度,著實也讓陳陽覺著有些承受不住!


 

竟畢,陳陽的法力終歸不是無限的,不過具體的情況,自然是要實驗一番才行,想來便是趕緊喊來了迪加爾和劍中云,這二人等了三個月,早已經是迫不及待了,聽見了陳陽的呼喚,便是馬不停蹄地來到了祕境之中。


 

“我將你們二位看作是至交好友,所以有些秘密,告訴你們倒是無妨,我也覺得你們應該會幫我保密的!”陳陽微笑著望著迪加爾:“而且,你想必應該已經猜到了,我實際上不僅僅只是擁有空間天賦,同樣還掌握著時間天賦!” 


 

迪加爾微微頷首:“這個我已經知道了。” 


 

倒是那劍中云滿臉都是驚駭之色,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不管在哪個修煉體系之中,時間與空間往往都是最強的兩種天賦,能擁有其中一種,已經是讓無數人艷羨的了,陳陽竟然同時掌握著兩種天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31回 第2432回 第2433回 第2434回 第2435回 第2436回 第2437回 第2438回 第2439回 第2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