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鬼發魔君不知道眼前這黑雲是什麼骨東西,不過既然能言語,想必似乎知道些什麼:“你知道魔帝的踪跡!” 


 

黑雲猙獰的嘴臉露出幾分陰邪,讓鬼發魔君看了都有些覺著不舒服:“自然知道,我乃魔帝座下的魔雲獸,掌握這魔雲谷之中的所有魔雲!” 


 

鬼發魔君神色一震;“那可否讓我見上魔帝一面!?” 


 

魔雲獸嘿嘿一笑:“魔帝是你想見就能見的麼?你有什麼資格讓魔帝見你!?” 


 

鬼發魔君遲疑了一番:“我乃鬼發魔君,願意奉上一切修煉資源,甚至是我的靈魂,只願魔帝幫我除掉一人!” 


 

“鬼發魔君?我到是聽過你的名頭!”魔雲獸神色略顯幾分古怪:“不過,你的頭髮呢?” 


 

噗!


 

鬼發魔君感覺心頭被人扎了一刀,緊咬著牙關說道:“被人給弄沒了!” 


 

魔雲獸遲疑了一下:“想必你來找魔帝,跟這件事情有著很大的牽連吧!?” 


 

“正是,我想讓魔帝幫我除了那人!” 


 

魔雲獸忽然一笑:“你鬼發魔君的實力我也有所耳聞,在這元界之中,雖然算不得巔峰,可是能奈何你的人恐怕也沒有幾個,那人乃是巔峰強者麼?” 


 

“應該是新晉的巔峰強者,乃是那劍神門的無極劍尊!” 


 

“嗯!?劍神門!”魔雲獸突然冷哼一聲:“倒是沒想到竟然是這個仇家,無極劍尊?這傢伙我可從來都沒有聽說過!” 


 

“確實是新晉的巔峰強者,並且,天賦極為恐怖!”鬼發魔君沉聲道:“二十七天之內就掌握了劍神門所有的劍法!”


 

“什麼!?”魔雲獸一聽,滿是吃驚之色:“二十七天掌握了所有的劍神門的劍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31回 第2432回 第2433回 第2434回 第2435回 第2436回 第2437回 第2438回 第2439回 第2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