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莫星通跟著陳陽進入了修煉祕境之中以後,也是暗暗思索著該如何才能取回自己的法寶,只是現在動手還為時尚早,必須取得陳陽的信任才是,只是他哪儿知道,之前的無邊大聖就是陳陽所化,而他自己就將自己的身份全部抖露了出來。


 

進入了修煉祕境之後,陳陽很快就停下了腳步,既然已經知道了這莫星通乃是興通道人所化,那陳陽自然不會如此輕易地放過他,白魔帝都被自己給坑得神形俱滅了,你這傢伙竟然自己送上門來了,那就不能怪我心狠手辣了!


 

“星通,之前你的表現著實讓我很滿意,加上你天賦異禀!”陳陽微微一笑:“我已經很久沒有瞧見過你這樣的絕世天才了!” 


 

莫星通拱手說道:“大師祖謬讚了,若是論天才,這天底下怎麼可能有人比大師祖還天賦異禀呢?短短二十七天時間之內就掌握了劍神門所有的劍法,這天賦完全是宇內無敵的!” 


 

這莫星通沒想到竟然還會拍馬屁,著實讓陳陽有些舒服,不過這麼一說,陳陽心裡面登時嘿嘿一笑,臉上卻是一本正經地說道:“這麼說來?你很羨慕這樣的賦天?” 


 

莫星通連忙說道:“這天底下,誰不羨慕大師祖的天賦?” 


 

陳陽咧嘴:“那你可想擁有我這般天賦!?” 


 

莫星通神色一震: “大師祖,你可不要開玩笑了,天賦這種東西,本就是與生俱來的,即便我想擁有,那也是不太可能的。” 


 

這想擁有對方的天賦,一般情況而言,要么就是奪舍生 ,要么就是直接吞噬了對方元神,奪舍重生莫星通肯定是做不到的,陳陽的實力比自己強的太多,奪舍重生那不是自己找死麼?


 

吞噬元神,除非陳陽自己放出元神來讓自己吞噬,否則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當然,自己獻出自己的元神,那估計就是腦子進屎了。


 

莫星通只當陳陽說得是玩笑話,卻不想陳陽一本正經地說道:“這只是常人的想法而已,我既然認可了你,有些事情自然可以告訴你,其實我這天賦壓根就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後天修煉出來的!” 


 

“什麼!?”莫星通一聽,登時滿臉驚愕之色:“這天賦能夠修煉來?” 


 

這特麼不是扯淡麼?


 

頭一次聽說天賦還可以修煉得來的,可是仔細想想,陳陽現在壓根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而且前之拿玉杯的時候已經屏蔽了神識感知,自己與那天道大聖的交流,陳陽定是不知道的,再者當時也確實沒有察覺到陳陽的神識,只有那無邊大聖的神識而已。


 

那麼得出的結論就是,現在的陳陽並沒有跟自己開玩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41回 第2442回 第2443回 第2444回 第2445回 第2446回 第2447回 第2448回 第2449回 第2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