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之前已經被陳陽學了七七八八的空間奧義,迪加爾現在肯定是不會教了,因為陳陽若是全部都學會了,那自己還玩兒個屁啊!


 

“不管你說什麼,我都不會教你的!”迪加爾抱著手,臉上滿是傲嬌之色。


 

這神通陳陽著實想學,因為雖然知道有這麼一個神通,但是陳陽壓根不知道神通原理是什麼,若是自己來想,不知道要耗費多長的時間,而係統可沒有創造神通的功能,所以陳陽肯定是要好好哄哄的,連忙笑道:“兄弟,別這樣啊!你看我對你還是不錯的嘛!其他的神通奧義我就不學了,就這個大鑽頭教給我吧!” 


 

“不教!”迪加爾一副傲嬌樣(`へ′*)ノ


 

陳陽著實有些無奈了,看來這傢伙是鐵了心了不打算把神通教給自己,聳了聳肩:“那你說,有什麼條件!” 


 

迪加爾嘴角一咧,似乎是奸計得逞了:“你把你那對大翅膀借我玩兒兩天!” 


 

“鳳凰羽!?”陳陽微微一愣:“我倒是想藉給你,不過那鳳凰羽乃是我的本命寶法,其他人根本是無法催動的,更何況你又沒有法力,那就更催動不起來了!” 


 

“大翅膀不行的話,就把之前那個興通道人的什麼集 魂號給我!”迪加爾嘿嘿一笑:“我知道那法寶根本就用不著什麼法力來催動,只需要會吹那個號角就可以了,更何況那興通道人都被你決解了,按照你的性子,肯定至少也得問出來那集魂號的使用方法吧?” 


 

迪加爾和劍中云二人陳陽倒是當成真心朋友看待,所以興通道人的事情自然也沒有瞞著他們,只是沒想到迪加爾這個老陰逼竟然盯上了集魂號。


 

這集魂號那也算是厲害的法寶,可以召喚出來那麼多的天道大聖傀儡,陳陽可是打算好好煉製一番之後,重新提升,沒準能煉製出來巫令旗那樣的法寶。


 

不過目前這情況,這法寶留在手中倒是沒多大用處,而且系統已經讀取了數據,倒也不需要法寶留在手中,仔細想想陳陽還是說道:“當然不可能給你,借給你差還不多!” 


 

“借也可以,反正我也只是拿來玩玩,玩兒膩了就還你!” 


 

“那好,說話算數,借給你了就得把這神通教給我!” 


 

“沒問題!” 


 

劍中云在一旁無奈看著兩個老陰逼,自己也想不通為什麼自己一個如此正直的一人竟然會和他們淪落到一條船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41回 第2442回 第2443回 第2444回 第2445回 第2446回 第2447回 第2448回 第2449回 第2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