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迪加爾沒有遲疑,現在的情況,他即便是宇宙巔峰強者,似乎也難以幫得上多大的忙,但若是換做陳陽的話,情況就不一樣了!

 

 

 

因為迪加爾心裡面很清楚,陳陽比他更加強大,而且考慮的比他更加周到,迪加爾從心裡面相信陳陽,所以壓根就沒有糾結,立刻大聲喝道:“所有旭國子民聽令,現在是我旭國危難之際,我需要大家的支持,現在我要藉大家身上的力量一用,希望所有人都為我祈禱,請相信我,我一定會保護好所有人的!”

 

 

 

其實迪加爾壓根不知道功德是什麼玩意,所以只能把它理解成為一種力量,而所有人聽到迪加爾的話之後,現在開始陸陸續續有人為迪加爾開始祈禱了起來!

 

 

 

因為剛才的時光逆轉,所有人對於迪加爾的態度都是大變,現在可是國家危難之際,若是之前的話,想必整個旭國必將損失慘重,但時光逆轉了之後,無數人死而復生,就憑藉這一點,大家對這個新認的是旭國之皇,自然是信心大增!

 

 

 

在無數人開始祈禱之下,陳陽便開始收集功德,整個旭國之人數量極其龐大,而且大多是心地善良之輩,從他們身上肯定能藉到不少的功德,果不其然,在陳陽的控制之下,每個身人上的功德開始紛紛飛出,然後匯聚在了天空之上,雖然眾人無法見到自己的功德是什麼樣的,但在陳陽眼裡,整個天空都已經是五彩斑斕!

 

 

 

無量功德!

 

 

 

陳陽心中大喜過望,剛才時光逆轉了耗費了陳陽幾近所有的功德,而剩下來的功德,自然足不以支撐陳陽接下來的戰鬥,不過現在有了旭國之人的幫助,陳陽就有了支撐,當即釋放出來了無上功德法身,將這些功德不斷的匯聚在了體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61回 第2462回 第2463回 第2464回 第2465回 第2466回 第2467回 第2468回 第2469回 第2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