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陳陽要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無法和迪加爾分離,因而這一段時間之內,根本就無法修煉,而且又因為是共用同一個身軀,陳陽的修煉實際上並沒有什麼意義,因為現在所接觸的,乃是宇宙巔峰之境,僅憑著自己的修煉方式,自然是無法再上一層樓的。


 

其實對於迪加爾也比較尷尬,因為和陳陽融合了之後,很多事情就做不了了,最主要的就是泡妹子,迪加爾現在誰都不能泡,畢竟陳陽就在看著,那確實是挺尷尬的。


 

而且隨著時間的不斷飛逝,二人的聯繫也是越來越緊密了,這讓二人心裡面都著實不安,若是劍中云再不回來的話,怕是這以後兩個人真的就只能融合在一起了!


 

不過還好,劍中云總算是回來了,並且經過苦苦尋找,終於找到了破解融合之法,可以安全的讓兩個人行進分離,藉此契機,二人其實也創造了一輪新的戰鬥模式,如果可以隨意的融合分離的話,日後若是碰上厲害的傢伙,那就只需要二人再度融合在一起,便可以應付當前的情況。


 

借助劍中云帶回來的分離之法,二人總算是安全的開分了,而劍中云完全不知道這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情,聽完迪加爾講述完了事情經過,也是一臉愕然之色,沒想到他就離開,這麼幾天時間就發生了這種大事,幸好情況並沒有那麼糟糕。


 

二人分離了之後,陳陽自然是毫不客氣的找迪加爾要了一大堆修煉資源,迪加爾倒是也不小氣,加上他現在又是旭國之皇,自然是可以隨意支配整個旭國的修煉資源,但著實沒有想到,陳陽一出口就是獅子大開口,所需要的修煉資源可謂是極其龐大,總數甚至接近了整個旭國的十分之一!


 

“這麼多修煉資源,你要拿去幹什麼?”迪加爾也是愣住了:“僅只僅是修煉,你用的完嗎?”


 

“這個你就不用操心了,而且你也看到了,每次大戰我都是耗費了大量的法力,你以為這些法律是從什麼地方來的?還不都是通過各種吸收了之後儲存在了我體內!而且這麼多修煉資源,我自然是拿來衝擊境界的!” 


 

劍中云嘴角一抽:“陳兄,你不是前段時間才剛剛衝擊了新的境界麼?難道你的境界就已經穩固好了?” 


 

“當然穩固好了!”陳陽聳了聳肩:“這對於我而言並非是什麼難事呀!” 


 

迪加爾和劍中云面面相覷,陳陽這裝逼可真是猝不及防!


 

這特麼……都是九年義務教育,為什麼你這麼優秀呢?


 

“你這次莫非是真的打算衝擊星辰巔峰之境?”劍中云忍不住問道。


 

陳陽微微頷首:“自然,否則的話,我不會要這麼多的修煉資源,我打算這是一口氣沖到一等星辰巔峰之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61回 第2462回 第2463回 第2464回 第2465回 第2466回 第2467回 第2468回 第2469回 第2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