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急忙與這女人拉開了距離之後,釋放出來了自己的時間神域,當時間恢復了之後便是連忙喝道:“等會兒,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我可不是滅世的人!” 


 

女人自然不相信,不由得冷哼一聲:“我說了,你跑不了的!” 


 

陳陽聳肩說道:“我說了,我真不是滅世的人,而是被滅世抓了被關押在他的戰艦之中,趁亂逃了出來,本打算進你們的戰艦躲一下的,結果哪想到你就發現我了!” 


 

女人冷笑一聲:“那你躲得可是真好,一躲就躲進了我們的倉庫裡面?” 


 

陳陽咳嗽一聲,一本正經地說道:“我又沒進過你們的戰艦,自然是迷路了,一不小心就進了你們的倉庫而已,而且,現在你們的注意力應該集中在滅世身上吧!我一個無名小卒,竟然還要勞煩你這樣的大佬過來追殺我!” 


 

“我可不覺得你是什麼無名小卒!”女人冷聲道:“滅世自然有我哥哥去 對付,我現在要盡快解決掉你!” 


 

陳陽無奈,看來對方是真以為自己是滅世的人了,早知道如此,之前就裝不逼了,乾脆就將自己的身份道出來就好,不過話說回來,那種情況之下,說不是滅世的人,他們恐怕也不相信。


 

“看來你是真不相信了。”陳陽聳肩道:“不過,想要解決我,你恐怕沒這本事的!” 


 

“那我倒是要看看你哪來的自信!” 


 

女人直接殺來,別說,手下著實惡毒,上來就要取人性命,大手一揮,便是一道白光閃過,這一道白光的鋒利程度,只有五煌斧才能夠扛得住,若是換做自己的肉身,恐怕會被斬成兩截,不過陳陽壓根不打算硬抗,跟宇宙巔峰強者交手,肯定是很難占到便宜的,甚至還有可能把自己搭進去,所以陳陽直接就躲開了。


 

“長得倒是挺漂亮的,不過下手也太狠了點吧?”


 

女人神色一沉,聽見後面傳來了陳陽的聲音,心中也是吃驚,這傢伙竟然能夠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之下就跑到了自己的後方,怎麼做到的!?


 

回應陳陽的仍舊是一道白刃,不過陳陽自然會不吃虧,接二連三地躲過去之後,那女人就知道了陳陽的棘手程度,很顯然,白刃雖然威力強大,但是攻擊不了目標,壓根就沒什麼卵用。


 

“差不多得了,我真不是滅世的人!”陳陽無奈道:“而且你也瞧見了,你根本就奈何不了我,發動了那麼多次攻擊,一下子都沒打中我,更何況,我根本就沒有還手,你又不傻,我若真是滅世的人,怎麼可能不還手呢?” 


 

好像說得倒是有那麼一絲道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61回 第2462回 第2463回 第2464回 第2465回 第2466回 第2467回 第2468回 第2469回 第2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