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一次回來就是履行承諾的,帶你們離開封印!” 


 

那水人神色一震:“此話當真!?” 


 

“自然是當真,不過……”陳陽臉上露出幾分尷尬的表情: “我現在有些自身難保了,有兩個傢伙打算殺了我,甚至已經追來了封印裡面!” 


 

水人臉色一沉:“我就知道你這傢伙肯定沒那麼好心,就是為了讓我們幫你才不得不回來的吧!?” 


 

“當然不是!”陳陽有些心虛,沒想到對方一眼就看穿了自己的目的:“之前我真的是因為有急事才離開的,真的不是逃走了!” 


 

水人不由得思索了起來,陳陽這一次回來,自然是個機會,也證明了陳陽確實有能力可以隨意出入封印,如果能把握住這個機會,水人族就可以離開這個封印了:“即便是我相信你,其他人恐怕很難相信你的,特別是我們的族長,已經氣得恨不得將你碎屍萬段!這一次,要讓我們相信你,恐怕 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了!” 


 

陳陽也知道會是這種情況,不過又能怎麼辦,雖然他現在確實有能力威脅得了火印和火單兩兄弟,但是一個不小心,天道匕首就可能落在對方手裡面,所以為了保險起見,只能讓水人族出手幫忙。


 

“不過,這件事情先讓我告禀族長再做定奪,你暫時留在這裡吧!” 


 

陳陽連連點頭,隨後這水人就去見族長了,而族長這邊其實早已經聽說了陳陽出現,當時就差點下令讓水人戰士圍剿陳陽,不過幸好有其他人阻止,畢竟現在陳陽可是關乎到水人族的未來,絕對不能輕舉妄動。


 

沒過多久,會那言語的水人就見到了族長,並且將事情的經過告知了水人族長!


 

族長一聽,臥槽,這傢伙也太得寸進尺了!


 

上一次偷偷跑了也就算了,這一次竟然將敵人引到了封印之中,很明顯就是要逼著水人族對付那所謂的敵人!


 

換做誰,誰不生氣!?


 

族長氣得就要下令剿滅陳陽,但是其他人自然竭力阻止,即便對陳陽有再多的不滿,那也絕對不能傷害陳陽,否則水人族可就真的毀了!


 

經過一番商討之後,族長就讓陳陽來見自己,沒過多久,陳陽來了,上來族長就是一番質問,問陳陽到底是不是有心合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91回 第2492回 第2493回 第2494回 第2495回 第2496回 第2497回 第2498回 第2499回 第2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