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剛才那傢伙說,有人救走了妖夢,而且使用的還是時間神通,莫非是……” 


 

“想都不用想,肯定是陳陽了!沒想到這傢伙竟然是叛徒,肯定是被那女人給勾引了!” 


 

古萱冷聲道:“我早說過這傢伙不值得信任,你們竟然還不信我!現在總算是知道了吧!?” 


 

眾人沒有言語,現在要糾結的不是陳陽是不是叛徒的問題,而是該如何面對火印和火單那一對雙胞胎,就連神星皇和魔星皇都被吊打了,這二人的實力已經超乎了眾人的想像。


 

…… 


 

另一邊,陳陽抱著妖夢,在星辰之中飛快前行,就連陳陽都沒有想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本來是雙方的激戰,結殺出來兩個大佬,全部吊打,更頭疼的是,竟然還盯上了妖夢。


 

“那兩個傢伙暫時追不上來,不過怕是跑不了的!”陳陽緊皺著眉頭:“得想個辦法甩開這兩個傢伙!” 


 

妖夢臉色難看:“他們二人的實力太強了,就連神星皇和魔星皇都不是對手,我們倆就更不可能了!” 


 

妖夢遲疑著說道:“你還是自己走吧,他們的目標是我,抓住了我,他們應該也不會鬧起來的!” 


 

陳陽有沒回應,只是繼續飛掠。


 

“你沒有聽見麼?” 


 

陳陽皺了皺眉頭:“別說那些廢話,聽我的就行了,我自然有辦法對付他們倆!” 


 

妖夢遲疑了半晌:“你現在是為了保護我麼? ” 


 

“你都願意保護我,我當然也願意保護你!”陳陽沉聲說道:“你相信我麼?” 


 

妖夢神色有些複雜,半晌,微微頷首:“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81回 第2482回 第2483回 第2484回 第2485回 第2486回 第2487回 第2488回 第2489回 第2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