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話說得倒是一點毛病都挑不出來,不過,陳陽有著自己的想法。


 

這些傢伙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神通法力,更別談是製造封印了,特別是製造出能夠封鎖住水人族的封印,恐怕這水人族根本就沒有這個本事,而陳陽覺得水人族的封印,應該是其他人布下的,而且十有八九就是修士所布下的封印。


 

畢竟陳陽也領教過了這些水人族的厲害,性格確實有些殘暴,而且下手也是十分狠辣,如果說這些傢伙是善良的傢伙,陳陽是很難容易相信得了的,畢竟陳陽又不是傻子,自然不會隨便聽信他人的話語,不過這表面上自然是裝作恍然大悟的模樣:“原來是因為這樣,你要是早點出現的話,之前我們就不會鬧出這麼大的誤會了!” 


 

見到陳陽已經信了自己的話,這水人便是連忙笑道:“那現在知道了就無妨了,我想閣下應該是不會和我們再起麼什衝突和矛盾了,我們是誠心誠意的想要和閣下做朋友的!” 


 

陳陽微微頷首道:“這肯定是不會再起什麼衝突了,而我確實知道如何離開這封印的方法,還好你們來得及時,不然的話,我早就已經離開這裡了!” 


 

“對了,我記得閣下還有另外一位朋友吧,不知道位那朋友現在身處何方呢?”這水人連忙問道。


 

“她正在忙著修煉,等她修煉結束了以後,自然而然會來找我的!”陳陽輕聲笑道。


 

水人微微頷首,倒也沒有繼續多問,跟著行走了將近半個時辰之後,陳陽終於來到了水人族的駐地,倒也是別具風味,所有的建築竟然都是用那貝殼凝聚而成,綿延數百公里的貝殼城,看著著實頗為壯觀。


 

“陳小哥,這裡就是我們水人族的地盤了,不過在帶你去看修煉資源之前,恐怕先得見一見我們的族長,當然,不會有什麼意外的,我們的族長只是想看看外面的人長什麼模樣,畢竟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過從面外來的人了!”


 

陳陽說沒有問題,不過這心裡面自然是警惕了起來,反正陳陽是信不過這些傢伙的,跟著這傢伙進入貝殼城之中,行進了片刻就瞧見了水人族族長諾大的貝殼城堡,畢竟這族長就相當於皇帝,日子當然是過得舒坦,不過陳陽是真沒有想到,原本以為這水人族的族長應該是個最為頂尖的強者,並且相當威嚴的那種,但是看到了真人,著實讓陳陽覺得有些錯愕,這族長已經胖得跟個球似的,氣息一點都不強,甚至練行動都還需要有人在旁邊扶著,好不容易坐上了自己的高椅,這才望向了陳陽,咳嗽一聲便是嘰里咕嚕說了一堆,陳陽自然是聽不懂,一旁的水人幫忙翻譯了一番,主題仍舊是那個,陳陽是否真正知道離開這裡的方法!


 

陳陽當然得說自己知道,不過想要知道這個方法的話,自然得先讓陳陽滿意,這族長倒也沒有什麼遲疑的,甚至思考都沒有思考什麼便是直接答應了陳陽的請求,讓一旁的水人帶著陳陽就去資源寶庫。


 

當然,族長確實不太強,但是族群裡面的高手可是一抓一大把,陳陽能感覺到數十股極為危險的氣息就在這貝殼城之中,看來雖然族長不怎麼樣,但是族人之中高手可真是不少,這些人反而不做族長,讓一個肥頭大耳的水人做,這要么就是族長就是一個像徵性的存在,要么就是族長乃是世襲制,陳陽覺得世襲制的可能更大一些。


 

不過陳陽對這些都不太感興趣,他真正感興趣的乃是水人族的寶庫,沒過多久,總算是在水人的帶領之下進入了水人族的寶庫之中,然而進來以後著實讓陳陽失望透頂,因為這裡面根本就沒多少有價值的東西,大部分就是珍珠,散發著微光的石頭之類的。


 

“這就是你們所謂的資源寶庫!?”陳陽臉上頗為失望:“這些珍珠,靈石之類的壓根對於我沒有任何用處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陳陽瞬間來了興趣:“快帶我過去瞧瞧!” 


 

水人在前面引路,陳陽緊隨其後,不一會兒,這水人便從那滿是珍珠的地方掏出來了一塊四方形的石頭,上面有著古怪的烙印,陳陽滿臉疑惑地問道:“這是什麼!? ”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這東西是祖先們傳下來的,當時無數修士攻擊我水人族,就是為了這個東西,他們將這東西稱之為天道靈石,至於具體有什麼效果,我可是一點都不清楚!” 


 

天道靈石!?


 

陳陽皺著眉頭接過了這四四方方的天道靈石,嘗試著用神識探查了一番,然而並沒有什麼作用,這靈石內部被屏蔽了,就連陳陽的神識都穿透不進去,不過既然沾上了天道二字,或許真是什麼好東西,想來,陳陽便是連忙給那妖夢傳訊:“你聽說過天道靈石麼?” 


 

“什麼!?”妖夢一聽見天道靈石,聲音都帶著幾分吃驚:“天道靈石?” 


 

“沒錯,我在水人族的資源寶庫裡面找到了一顆,看來你知道些什麼。”雖然已經精神交融了,甚至知道妖夢的所有記憶,但陳陽可沒有留意關於認知方面的記憶,緊接著就听見妖夢說道:“你那天道靈石,是不是四四方方的,並且上面有著天道的烙印?” 


 

“是不是天道的烙印我就不太清楚了,不過確實有一些古怪的烙印在上面!” 


 

妖夢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這可是珍寶,雖然我也只是有所耳聞,甚至沒有當真 但是,沒想到這東西還真的存在!”


 

“傳聞在宇宙誕生之處,天道剛出,便是化作了四塊天道靈石,尋找天道繼承之人,傳說若是有人能夠集齊四顆天道靈石,便可一步踏入天道,成為天道繼承之人,掌握無上天道之力!” 


 

嗯!?


 

陳陽神色微震,這麼說來,手上這顆天道靈石還真是牛逼哄哄的東西!


 

“你若是想對付梟天,這東西對於你而言,一定會擁有極大的助力,無論如何都要得手!”妖夢又是連忙說道:“而且絕對不要讓任何人知道,否則的話,必定會招致殺身之禍!” 


 

“在我們的星辰大海之中,擁有著許許多多的宇宙巔峰強者,神星和魔星只是其中極小的勢力,其他的宇宙巔峰強者,往往都在各自修煉之中,並不會隨意出現,但只要天道靈石一出世,必定是一場腥風血雨,你明白我的意思麼?” 


 

“知道了!” 


 

陳陽隨後便是將注意力放在了水人的身上,即便是知道這天道靈石的來歷了,不過陳陽自然不能表現出滿意的表情,皺了皺眉頭便是搖頭說道:“這東西我不太感興趣,又沒有什麼用,有沒有其他的修煉資源?” 


 

“有,當然有,你跟著我來便是!”那水人剛轉過身,陳陽立刻將那天道靈石收入了百寶箱之中,隨手手中一晃,便是 化出了假的天道靈石,便是隨手扔在了那一堆珍珠上面,跟著水人繼續在這資源寶庫之中行動,尋找其他的修煉資源。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81回 第2482回 第2483回 第2484回 第2485回 第2486回 第2487回 第2488回 第2489回 第2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