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本陳陽以為這些人魚是不會交流的,可是沒想到竟然還會說人話,只是現在這情況,自然是得第一時間先將那無極水心引誘到妖夢的法圖之中,所以陳陽暫時先忽略了這不知道何人說話的聲音,變化出來了一對補天精之後,便是對著妖夢使了個眼色。


 

妖夢立刻將法圖拿了出來,打入法力之後,法圖便開啟了通道,可以隨時進入其中,陳陽見狀,便是偷偷地將那補天精灑了出去,補天精之中可是蘊含著豐富的靈氣,一被拋出化羅法陣之外,馬上就吸引到了無極水心,在沒有察覺到陳陽等人氣息的情況下,這無極水心顯然是沒有防範,循著那補天精便是朝著陳陽的方向而來,沒過一會兒,這無極水心就中了陳陽的圈套,不知不覺的就走入了法圖中,而陳陽早已經將大量的補天精置放在了法圖之內,妖夢看了一眼法圖之內的情況,便是連忙對著陳陽說道:“已經穩定住了無極水心!” 


 

陳陽心中一喜,又是將量大的補天精放入了其中,現在的情況還不適合降服無極水心,所以至少也要拖延一段日子才行,將大量的補天精置放於其中之後,至少在這短時間之內,無極水星不會有任何的異動,隨後妖夢便 將這法圖給收了起來,而外面的聲音仍舊還在連續斷不的響起:“兩位朋友……” 


 

妖夢遲疑著問道:“這些傢伙的話值不值得信任!?如果沒有這些傢伙的阻攔,我們應該可以順利的離開這個封印的!” 


 

陳陽微微搖頭,說道:“我也不知道他們值不值得信任,說是對我們沒有任何的惡意,可是剛開始,那些傢伙就露出如此殘忍的凶相,我確實覺得他們不值得信任,但你說的也有道理,我們現在最怕的就是這些傢伙阻攔,打擾我們收服無極水心,一旦他們插手,咱們也就沒什麼機會了!” 


 

妖夢遲疑片刻,便是說道:“不如我去跟這些傢伙談判一番,或許可以爭取到一些機會!”


 

“不行,我們現在不確定這些夥家具體的目的是什麼?說是需要我們幫忙,但是沒準兒也是為了將我們引誘出來,可不能就這麼輕易的相信他們,倒不如我去找這些傢伙,以我的神通,自然是可以輕而易舉的逃離他們的掌控!” 


 

“也好,你擁有時間神通,倒也不用擔心他們能抓得到你,我繼續留在這裡,如果跟你一起去的話,到時候恐怕幫不上什麼忙,還會成為你的累贅!” 


 

妖夢倒是很清楚現在的情況,當然也是在不知不覺之中就轉載了陳陽的角度,為他考慮問題,陳陽微微頷首:“也好,你留在這裡看著無極水心,我去看看這些傢伙到底想搞什麼鬼!” 


 

隨後,陳陽便拿出了大量的補天精交給了妖夢,這才從那化羅法陣之中走出,走遠了以後,便是大聲對著四周後道:“我就在這裡,有什麼事情直接現身來談吧!” 


 

話音剛落,陳陽便是感覺有無數 股恐怖的氣息正追著他而來,不過陳陽倒是沒有太過慌張,穩住了情緒之後,便是默默的等待了一番,沒一會兒就見到了近千人的隊伍,直接將陳陽四周包裹的嚴嚴實實,不過他們並沒有發起攻擊,而是默默的盯著陳陽,這時候陳陽就瞧見其中一人走了出來,同樣也是人魚的模樣,但是口中竟然說出了聽得懂的話語:“這位朋友,你用不著害怕,我們絕對沒有任何惡意的,只是有些事情想請你幫忙而已!” 


 

陳陽挑眉望著眼前的這一條人魚:“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我朋友是不是從外面來的?”那人魚連忙問道。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如果朋友是從外面來的,那麼肯定知道如何離去的辦法吧?”這人魚連忙笑道:“如果你願意將這辦法告訴我們的話,不管你提出什麼樣的條件,我們都會盡可能的滿足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81回 第2482回 第2483回 第2484回 第2485回 第2486回 第2487回 第2488回 第2489回 第2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