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種事情自然沒有人拿來開玩笑,神星皇也不得不認真對待,召集了眾人之後,根據陳陽所說,開始商討到底是什麼事情才會讓神星毀滅。


 

而陳陽的辦法確實有了效果,隱藏在神星之中的魔星間諜們當即將此事傳達給了魔星,只是魔星三日之後才收到消息。


 

魔星的議事廳之中也站滿了人。


 

“這陳陽到底是何方神聖,竟然還有這般能力,可以看到未來!?”一人沉聲喝道:“現在神星那邊肯定已經有所準備,甚至也不無可能猜到是我們魔星準備動手!” 


 

莫午皺了皺眉頭:“妖夢,之前你跟這傢伙不是打過一場麼?這裡面最了解他的,非你莫屬!” 


 

妖夢微微頷首:“我確實與他交過手,雖然這傢伙剛邁入宇宙巔峰之境不久,但是所掌握的時間神通確實厲害至極,我也差點在他手上吃了大虧,另外此人敏機過人,著實奸詐狡猾,我怕這傢伙已經猜到了是我們準備動手了!” 


 

上座之中,一道黑影若隱若現,雖然並未露出真容,但強大的氣息讓眾人都是心頭畏懼,而這一位,正是魔星的扛把子,曾經神星的二把手,魔星皇。


 

魔星皇沉吟片刻:“確實沒想到神星竟然招攬了掌握著間時神通之人,那麼這事情怕是繼續不下去了,以我對那神星的了解,他們若是猜到了是我們準備動手,肯定是要先下手為強的,現在我們要擔心的,反而是神星的偷襲!” 


 

眾人不由得發出陣陣冷笑。


 

“他神星的人馬若是敢來,必定讓他們有來無回!” 


 

角落裡的滅世也是冷哼一聲:“正好抱上一次被偷襲之仇!另外,陳陽……這名字倒是聽熟悉的……” 


 

吉昌微微一愣:“滅世,你也知道這號人物!?”


 

“按照現在的情況來看,或許正是那小子了,一年之前我的護法在元界被殺,動手之人名叫陳陽,乃是那劍神門的無極劍尊,所掌握的也是時間神通,等我回到了元界,本來是打算殺了這小子的,畢竟那時候他才是星辰巔峰之境,根本不是我的手對……” 


 

“等等!你說什麼!?”所有人都是神色一怔:“一年之前才是星辰巔峰之境!?” 


 

滅世沉著臉,微微頷首道:“沒錯,就是星辰巔峰之境,而且最多也就二等星辰巔峰之境,戰鬥力不怎麼樣,倒是那時間神通著實棘手,本來我是打算殺了他的,可是正要動手之時,也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了一人阻攔,甚至還有數千位星辰巔峰之境,並且,所有人都掌握著空間奧義,無奈之下,我也只得是放棄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81回 第2482回 第2483回 第2484回 第2485回 第2486回 第2487回 第2488回 第2489回 第2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