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然而那水人帶著陳陽繞了一圈之後,陳陽都沒有找到什麼滿意的資源,臉上故作失望的表情說道:“你不是說有大量的修煉資源麼?難道是耍我!? ” 


 

水人臉上頗是有些尷尬:“陳小哥,我也不知道這修煉資源竟然會變得如此稀少了,特別是這兩年,可能耗費太多巨大了,你也瞧見了,我們的修煉資源已經不足以維持我們的種族發展,不過我可以保證,只要陳小哥將離開封印的辦法告知於我們,日後必定會奉上大量的修煉資源的!” 


 

陳陽撇了撇嘴:“以後的事情誰說的準的呢?不過,別說我不給你們機會,修煉資源也就算了,我有其他的事情反倒是需要你們幫忙。” 


 

“什麼忙?陳小哥儘管說!” 


 

“我進來封印之中就是為了抓捕一些厲害的水系妖獸!”陳陽微微一笑:“那些水系妖獸應該不是你們所飼養的吧?” 


 

“當然不是,而是和我們一樣都是 為封印而留下來的,陳小哥想要那些水系妖獸,自然沒有問題,我馬上就將這件事情禀告族長,族長該應馬上就會派人幫陳小哥捕捉妖獸的!” 


 

陳陽連忙搖頭:“倒是不用你們幫忙,我自己的事情自己來做,到時候你們不要插手就是了!” 


 

嗯!?


 

明明可以幫忙的事情卻不需要幫忙,水人覺著有些奇怪,不過還是答應了下來,說會將這事情禀告族長,隨後二人開離了資源寶庫之中,那水人就去禀告族長去了,陳陽等候片刻之後,卻是帶著一大群水人戰士跟來了,陳陽眉頭微皺,就听見那水人說道:“陳小哥,這裡面的妖獸都不太好對付,我們族長怕你出了事情,所以就派了一隊人馬跟著你,他們都是我們水人族的精英,不管什麼妖獸都能夠拿下的!”


 

陳陽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關心自己,怕自己被妖獸幹掉以後他們就失去了離開的機會,還是另有目的,但既然人已經派來了,陳陽也懶得攆走,就讓這一群水人戰士跟著自己行動,很快就帶著這一群人來到了化羅法陣的附近,讓眾人暫時留在這裡,自己則是先去和妖夢匯合,碰頭了後之便商量了一番,妖夢卻是有些擔心,若是讓水人族的人知道無極水心就是離開這封印的辦法,到時候二人肯定是極為麻煩的。


 

“這個倒也不需要太操心,咱們倆聯手的話,應該可以在最短的時間之內降服無極水心,哪怕是變化做了水荒獸也不怕的,反正他們現在不知道無極水心就是離開封印的關鍵,肯定是會照著我的話去做的!” 


 

妖夢遲疑半晌,終究還是點頭答應了下來,隨後陳陽悄然進入了法圖之中,接近了無極水心之後,再度讓那水荒獸現身了,巨大的能量直接毀了妖夢的法圖,水荒獸直接從其中飛掠出來,與此同時,二人立刻衝上前去,合力準備拿下水荒獸!


 

如果僅僅是一人想要對付水荒獸,難度自然不小,但陳陽和妖夢一起合作,自然容易了許多,加上二人已經達成了精神融合,實際上默契度極高,根本不需要言語,只需要一個眼神,二人都知道對方想做什麼。


 

化羅法陣也在此刻撤下了,那一群水人族的戰士見狀,正打算衝上去幫忙,不過卻被那一隻會言語的水人給喊住了,陳陽既然已經交代了不要幫忙,那麼久老老實實地待著便是,除非是二人遇上了危險,否則的話絕對不能出手!


 

一群水人戰士也是無奈,不過也只能是規規矩矩地站在了原地,默默地望著遠處的戰鬥,陳陽見狀便是鬆了一口氣,這樣一來,這些人就更加不會知道無極水心就是離開發封印的關鍵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81回 第2482回 第2483回 第2484回 第2485回 第2486回 第2487回 第2488回 第2489回 第2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