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5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帶著妖夢,自然是先回到了三界,這第一件事情自然是得回去看看父母的情況,其實之前陳陽已經交代過陸萱,只要有時間的話還是變成自己或是杜佳的模樣回家看一看,讓父母不要太過牽掛,畢竟陳陽和杜佳都是普通人出身,家庭這邊肯定是要掛念的。

 

 

 

顯然陸萱是按照陳陽的要求去做了,等陳陽回到家裡面的時候,父母倒是不由得一愣,老媽就問陳陽:“你不是說要出去辦點事,至少也得兩三個月麼?怎麼昨天剛走,今天就回來了!?”

 

 

 

“突然又不需要去了,以所自然沒必要過去!”陳陽知道肯定是陸萱扮了自己,倒也是及時聯繫上了陸萱,那陸萱多年未見過自己,自然是第一時間就回到了家中,變成了杜佳的模樣與自己相會。

 

 

 

二人許久未見,陳陽心中自然也掛念著陸萱,等吃飽喝足陪著二老出去散步,自然是說起了近況,修真聯盟現在一切順利,倒也不需要擔心麼什,而霍敏被陳陽接回來三界之後,也是跟著陸萱待在了一起,當然,霍敏屬於正統修士,大部分時間都在修煉之中,即便是現在,都還在修煉。

 

 

 

而陳陽也將這離開三界之後的事情跟陸萱簡單地交談了一番,得知了梟天等人的事情,陸萱也不由得擔憂了起來,陳陽笑了笑:“倒也用不著太過擔心,反正都走到這一步了,我還有什麼退路,更何況,我向來不覺得自己會輸!”

 

 

 

陸萱微微頷首:“那我能的做,就是幫你把修真聯盟和家裡面的事情穩定下來,還有杜佳姐姐家裡面的問題,一切都交給我便是,你在外面好好修煉,用不著擔心這裡的情況!”

 

 

 

陳陽不由得咧嘴一笑:“我家陸萱大佬果然是通情達理,那我就放心了,不過我這一次回來,也是想問問你還想不想繼續修煉?我可以利用時間神通和各種資源砸下去,讓你直接邁入三尸界也是沒有問題的!”

 

 

 

“算了,你知道我志不在此,比起什麼爭鬥,我更喜歡相夫教子的日子!”陸萱一笑:“而且總得有人幫著你管三界的事情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1回 第2512回 第2513回 第2514回 第2515回 第2516回 第2517回 第2518回 第2519回 第2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