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5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有人不由得神色一震。

 

 

 

“天君,此話當真!?”

 

 

 

“自然,我可沒必要哄騙諸位!”陳陽微微一笑:“不過這件事情倒也不必著急,諸位先處理一下各自的事情,順便把我那事情也跟著解決一下,等情況穩定下來之後,我自然會帶著諸位嘗試著邁入天道大聖之境,不過想必諸位也清楚,要邁入天道大聖之境,就須必先進入三尸界,所以若是爾等不想嘗試,最好現在就說一下,另外,我記得諸位還有子弟進入了源神境,大家都可以推荐一下,當然不是源神境也可以,只要天賦優越,都可以帶過來讓我瞧一瞧,若是我覺得有能力可以邁入天道大聖之能,我肯定會著重培養的!”

 

 

 

大家沒想到陳陽竟然帶來了此如重磅的消息,一個個可都是激動不已,大家的實力已經停滯許久,很難再往上走一步了,本以為這樣的局面會持續很久,可是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機會!

 

 

 

“另外,皇極天卿,有事情要找你商量一下!”

 

 

 

皇極殤微微一愣,不知道陳陽為什麼要留下自己,明明雙方之間都還有幾分芥蒂,畢竟皇極殤一直為了皇極天的事情而傷心,表面上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是心裡面定肯是有意見的,畢竟皇極天的死,和陳陽有著莫大的聯繫。

 

 

 

其他人倒是沒有逗留,聽到了這個消息後便是激動的離開,開始盡快的處理自己的事情去了,皇極殤留了下來,太叔茂站在一旁也是默默地望著陳陽,陳陽望著二人便是輕聲說道:“待會兒我會穿梭時空,將皇極天和太叔妍帶回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1回 第2512回 第2513回 第2514回 第2515回 第2516回 第2517回 第2518回 第2519回 第2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