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下午。

 

 

 

本來正在上課的陳陽,手機忘記關了聲音,這在課堂上就響了起來。

 

 

 

頓時,所有人都朝著陳陽望了過來,就連那專業課老師也望向了陳陽,不由得皺了皺眉頭。

 

 

 

陳陽苦笑一聲,看這號碼雖然是陌生的,但卻是本地,先掛斷了電話,然後發了條短信過去:“請問是哪位?”

 

 

 

沒一會兒,這短信就回復過來了:“陳陽同學,我是江南大學的校長。請你現在過來校長辦公室一趟。”

 

 

 

額!?

 

 

 

陳陽一愣,校長!?

 

 

 

我勒個去,校長找我幹嘛!?

 

 

 

不過也沒辦法啊,陳陽急急忙忙來到了前面。對著那專業課老師道:“老師,我請個假。”

 

 

 

那專業課老師是個女的,平時風格就是很嚴肅那種,壓根就不許學生帶手機進教室。對陳陽就沒什麼好感,以為陳陽找藉口不上課呢,冷著臉道:“什麼事情需要請假?”

 

 

 

其他的學生一見,頓時幸災樂禍。感覺陳陽會吃個閉門羹的樣子,因為這專業課老師壓根不認普通的假條。

 

 

 

請假!?可以,但是必須有輔導員,院領導的蓋章或是簽名。否則別想請假。

 

 

 

陳陽哪不知道這老師的脾氣,心中苦笑,只好壓低聲音道:“老師,那個學校的校長,讓我去一趟辦公室。”

 

 

 

額!?

 

 

 

校長!?

 

 

 

那老師一時間楞了,旋即皺起了眉頭:“你請假好歹也找個正常點的理由吧?校長找你?你怎麼不說主席找你談話呢?”

 

 

 

底下的學生登時笑成一片,沒辦法,這老師總是這樣喜歡刁難人。

 

 

 

陳陽心中苦笑,早就料到這專業課老師壓根不信,連忙掏出手機點開了剛才的信息:“老師,你看一下。”

 

 

 

那老師一臉驚疑不定地接過了手機,瞧了一眼短信內容,再瞧瞧那電話號碼,心中一驚。

 

 

 

我勒個去!還真是校長的號碼!

 

 

 

女老師頓時干咳一聲,旋即面帶笑容,對著陳陽連忙道:“我跟你開玩笑呢。快去吧,別耽誤時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