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之後這趙端陽倒也沒多說些什麼,只是讓這陳陽多多照顧一下這張銘峰以後就離開了。

 

 

 

等這趙端陽一走,這張銘峰頓時撓頭,咧嘴笑道:“陽神。”

 

 

 

陳陽一愣:“額!?你叫我什麼來著!?”

 

 

 

“陽神啊!”張銘峰傻笑了一下: “在學校裡,別人不都是這樣叫你的麼?”

 

 

 

陳陽一時間有些哭笑不得:“隨便你了,你宿舍定好了沒?”

 

 

 

張銘峰急忙點點頭:“定好了,和你們一樓的。 ”

 

 

 

瞧這張銘峰完全一副傻大個的模樣,陳陽倒是心下好奇,就問了他一些問題,了解一下這以後要跟著自己的新人。

 

 

 

雖然看起來有點憨,不過這智商倒也沒多大問題。

 

 

 

嗯,只要不是智障就行了。這樣才容易使喚,也不容易坑。

 

 

 

等陳陽帶著這張銘峰來到了宿舍樓,找到了張銘峰的宿舍,好傢伙。樓道最邊上的單間總統套房,空間真他媽大,看得陳陽都不禁生出了一絲羨慕。

 

 

 

反正也是明天才去,就讓這傢伙先休息一會兒。然後就帶著去宿舍裡面和毛石等人認識一下,這樣以後聯絡起來倒也是方便,聽說是陳陽新認識的朋友,毛石等人自然是好好跟這張銘峰聊上了,這張銘峰顯然做好了功課,問的那些問題都能夠應付下來,總之也沒讓毛石他們起什麼疑心。

 

 

 

眾人正聊著呢,陳陽笑道:“對了。明天學校讓我跟著一些老師去調研。”

 

 

 

“額!?調研?”毛石等人愣住了:“為毛讓你去調研!?”

 

 

 

“可能,是因為我長得太帥的緣故吧……”

 

 

 

“……”

 

 

 

毛石三人登時一臉怪異地望著陳陽。

 

 

 

“總之,就是去調研了。”陳陽淡淡地點點頭:“可能要一段時間,另外,甜甜我也打算帶著過去,如果李嫣然她們宿舍的過來問,就說我帶著甜甜去調研了。”

 

 

 

毛石三人聳肩,雖然不知道陳陽為什麼會派去調研,但學校總會做出一些讓人難以理解的決定,或許是因為陳陽最近的表現太過突出,所以被選去參加什麼調研之類的,所以三人倒也沒有糾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