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吃完了這烤肉,反正也閒著無聊,繼續搖一搖,看看能不能再搖到什麼。

 

 

 

陳陽感覺自己簡直就是進入了一個藏寶地啊,搖了一次,又搖到了東西,連忙瞧了一眼。

 

 

 

“水靈玉,相距1400米。”

 

 

 

額!?水靈玉!?

 

 

 

陳陽撓了撓頭,也是有些吃驚,運氣這麼好麼?

 

 

 

這水靈玉可是用來鍛造法寶的材料,而且還是高級材料,非常珍貴。

 

 

 

要形成真正的水靈玉,不僅僅需要長達數千年的時間,而且環境要求非常苛刻,如果條件不達標。水靈玉很難衍生出來,雖然現在陳陽是沒辦法鍛造出來什麼法寶,但是以後可不好說啊,反正先拿著肯定似乎沒錯的。

 

 

 

二話不說,讓張銘峰守著。抱著甜甜仍舊往腦海中所指示的方向而去,差不多走了這四五百米左右吧,陳陽腳步一停,不由得皺起了眉頭。

 

 

 

走到這裡,就發現這所指示的方向就是地面之下了。

 

 

 

也就是說。得挖個千米才能找到水靈玉?

 

 

 

額,這可就有些難弄了。

 

 

 

想了想,二話不說便聯繫了武德,問了問有沒有遁地符之類的符咒,結果武德星君又跑去太白金星那問了。

 

 

 

陳陽也是心驚肉跳的,你這沒這樣的符咒就去找太白金星,萬一哪天人家問起來,你又給我暴露了身份,我他媽又得忽悠一個神仙。

 

 

 

陳陽心情忐忑,等了好一會兒。這武德星君才回復了消息:“陽哥,我找到了,太白金星那有三張遁地符,我全要過來了!”

 

 

 

說著,把那三張遁地符都給發了過來,陳陽苦笑地回復道:“那太白金星沒問什麼麼?”

 

 

 

武德星君很快回復道:“陽哥,太白金星其實問了,但我說了一句是某位上仙要,他就直接給我了。”

 

 

 

上仙!?

 

 

 

陳陽苦笑,媽的,你還真把我當上仙了!

 

 

 

這個逼是不是裝得有些過了?

 

 

 

可話說回來,這上仙的名頭好像很好用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