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太白金星突然冒出來一句話,讓陳陽是心驚肉跳!

 

 

 

該來的終究還是來了。

 

 

 

陳陽臉色難看,緊盯著屏幕。

 

 

 

巨靈神:“少陽?咱們天庭有這號神仙麼?”

 

 

 

千里眼:“好像沒有吧?我沒聽過。”

 

 

 

順風耳:“我也沒聽過,群裡的神仙麼?”

 

 

 

伏虎羅漢: “是不是加錯了?太白金星,是不是你自己拉錯人了?”

 

 

 

哪吒三太子:“我瞧了一下,確實是有個少陽的在我們的神仙群裡面,但這名號可從未聽過。”

 

 

 

太白金星:“@少陽!”

 

 

 

降龍羅漢:“@少陽!”

 

 

 

一時間,陳陽滿頭冷汗,糟了,糟了,竟然被直接@了,咋辦啊?

 

 

 

不說話肯定不行,要是這太白金星一言不合把我踢了咋辦?

 

 

 

陳陽心急如焚,一咬牙,媽蛋,都是你們逼我的。看我把你們全忽悠了!

 

 

 

想到這,陳陽立刻發了條信息過去:“(微笑)諸位仙友好!”

 

 

 

太白金星:“不知道少陽仙友是在天庭何處任職?”

 

 

 

陳陽緊皺著眉頭,旋即回復道: “並沒有在這天庭之中任職,只是在這仙山之中獨自修煉而已。”

 

 

 

陳陽記得這仙界可不僅僅只有天庭。也有各種仙山,但是他也不知道具體有多少,更不知道名字,只能隨便胡扯,當然,他唯一知道的一點是,在這仙山之中修煉的,一般都是大仙!

 

 

 

沒錯。裝逼就要裝得徹底!

 

 

 

老子現在就要裝成大仙,看你們敢不敢踢老子!

 

 

 

果不其然,陳陽一說自己在仙山之中修煉,這神仙頓時炸開鍋了。

 

 

 

巨靈神:“原來是少陽大仙,失敬失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